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美女主播18层楼高悬空报气象 崩溃大叫(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6:30

  原文标题:【图文】美女主播18层楼高悬空报气象 崩溃大叫(图)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美女主播18层楼高悬空报气象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美女气象主播王淑丽日前因运动过度肌肉不堪负荷,导致双腿僵直,前天停播1次气象。有网友发现王淑丽在上月24日《气象趴趴GO》前往高雄大树区“义大游乐世界”,挑战“天旋地转”设施的18层楼高悬空报气象。过程中只有一名摄影师在旁,王淑丽崩溃形象全都被录上,长达6分58秒影片一出,被网友盛赞“工作超敬业”。

  影片中,王淑丽紧抓着设施把手,一双腿高高悬挂在空中,她一开始说话声音颤抖,她表示第一年主持《气象趴趴GO》就曾挑战过7层楼高度报气象,但这次是挑战18层楼,她崩溃大叫:“为什么过了2、3年后变成18层楼高,多了一半多,你知道吗?”只见王淑丽紧张到话都说不清楚,但为何这么拼命,就是要告诉观众:“现在放暑假喽”、“只是淑丽要报气象,淑丽真的有惧高症”,崩溃3分钟后,导播马上Cue她要播报气象,她立即回神完成任务。

  王淑丽最后把镜头交还给棚内时,克服高空恐惧,头还直接伸出把手外。影片被PO上脸书后,有网友回应“第一次看到淑丽快崩溃了”、“淑丽真的超可爱的啦”;但也有人认为电视台把气象资讯太综艺化,“旅游气象出外景还在可以理解范围内,但是要用到这么样的综艺节目化,会不会有些本末倒置.....”。而电视台在脸书回应,“《气象趴趴GO》希望有别于一般制式天气播报模式,顾到即将而来的周末及天气氛围,因此以动态、户外的模式出外景,其出发点也就是期盼能更贴近观众,让大家能够在现场直播的情况下加深印象,了解‘现在’的天气状况与根据天气变化来规划假期,对于观众反应太过‘综艺’的部份,制作团队会虚心接纳建议并且再检讨,同时请观众放心会谨守该遵从的尺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