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于文华谈尹相杰近况:他挺善良 望回正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3:37

  原文标题:【图文】于文华谈尹相杰近况:他挺善良 望回正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尹相杰参加活动(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 近日,尹相杰涉毒被捕获释后,与于文华一起出席慈善活动。6日,于文华在北京接受采访时,透露好友近况不错,“他其实是挺善良的一个人”。

  今日,由周艳泓发起,郑钧、朱时茂、于文华、董浩、郭峰、付笛生等艺人助阵的“百位明星关注留守儿童、一代一路万里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引发关注。

  红毯上,每位明星都牵着一位来自云南、贵州或四川地区的留守儿童亮相,共同助力此次活动。

  痛心留守儿童因缺乏关爱失去生活的信心

  谈及近日一位小学生讲述家庭变故的作文《泪》,于文华表示还没关注,“但这样的事情令人悲伤,孩子是希望、是未来,应该关注孩子们,让他们健康成长,社会才能稳定、发展,这是我们需要去做的事情”。

  对于留守儿童,于文华有着自己的理解,“孩子们最缺的是关爱,尤其是留守儿童,他们需要父母时刻的关注、大人的关注,有的孩子(甚至)因为缺乏爱都不想活了,听了这样的事之后我很伤感,心疼孩子,大家还是尽量多一些关爱,让孩子有健康成长的环境”。谈及如何具体实施对留守儿童的帮助,于文华坦言:“(我们)可能没办法每个都帮助到,但是帮助一个是一个。”此外,她也呼吁大家都能行动起来,“这不是一个基金、一个公益机构就能完成的,还需要整个社会(的配合),还是要全民,包括自己的家庭一起营造适合孩子们的环境”。

  称赞尹相杰善良 盼其回正轨

  前几日,于文华与老搭档尹相杰一同亮相某公益活动,当天也是尹相杰因涉毒被捕获释后首次露面。

  谈及好友近况,于文华说:“他还挺好的吧。”说罢,她又称赞起对方:“其实他是挺善良一个人,也热衷公益,但是一时没有把握住自己,走了弯路,(希望他)这次能够吸取教训,回归正轨,继续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给家人、社会、朋友一个交代。”

  被问是否还会与尹相杰合作,于文华说道:“目前没有合作的计划,但有合适的题材我们还会继续去做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