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60岁周润发拍戏被炸飞12米高 发嫂紧张探望(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3:34

  原文标题:【图文】60岁周润发拍戏被炸飞12米高 发嫂紧张探望(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润发拍戏现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巨星周润发去年在王晶执导的电影《赌城风云Ⅱ》中,有一幕以“赌神”高进造型摆出经典姿势,成了该片的亮点之一,而在《赌城风云Ⅲ》中,周润发继续惊喜亮相,将1987年经典电影《监狱风云》钟正天(阿正)一角在28年后重现银幕,这些年来,不少电影都喜欢翻拍《监》片镜头,如今由周润发亲自演回这经典的一幕,实在让人期待!

  不过,周润发的惊喜岂止一个,已经60岁的他,更亲自上阵,演一场被吊到约十二米高空的大型爆炸场面,这场戏日前在片场拍摄,周润发率领演员张家辉等,在搭建成大型监狱的场景中拍摄这场重头戏,穿上监狱服重现《监狱风云》造型的周润发需要被“炸弹”炸到12米高空,拍摄前先由替身试位,之后周润发亲自上的时候,被威压吊到约12米的高口中,还要不停的演出挣扎的状态,凌空踢腿踢到鞋都飞走,相当惊险。

  而拍摄期间,一班在场探望周润发被吊高的亲友,都紧张的屏息静气,尤其是发嫂更是十分紧张,不过,周润发全程表现从容,还连续拍了两遍才落地,面不改色,并说:“如履平地呀!不怕,飞天遁地都是这样,好安全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