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梁咏琪喂母奶累到飙泪 计划再生俩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3:31

  原文标题:【图文】梁咏琪喂母奶累到飙泪 计划再生俩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梁咏琪一家

  港星梁咏琪6日来台出席新购物网开站记者会,这也是她升格当新手妈妈后首次到台湾。她表示,自己喂母奶、带孩子,捨不得离开5个月的女儿Sofia太久,离开香港工作不能超过2天;如果拍电影,角色不能有负面观感,担心以后女儿看到会讨厌她。

  梁咏琪笑说,老公乐意分担照顾孩子的责任,加上和梁妈妈同住,带孩子很顺利,加上女儿有父亲Sergio的西班牙热情血统,非常爱笑。由于喂母奶,梁咏琪不愿离开女儿太久,产后第1次离家工作时,在饭店里想象女儿睡醒看不到她的样子,就忍不住大哭;现在外地工作时,晚上都要看女儿的影片一阵子才能入眠。

  夫贴心陪喂奶变猫熊

  不过,梁咏琪也坦承带孩子初期,难免有新手妈妈的挫折。她回忆说,Sofia初生时,晚上每2小时要起来喂奶,老公也主动起床陪她,但她心疼老公每天上班,晚上睡不饱,黑眼圈大得快到下巴,有天晚上她就自己喂奶,只是喂完Sofia加上拍背让她打嗝,就花1了小时,她只能再合眼1小时又要喂奶,累得抱着女儿掉眼泪。

  当妈妈后,梁咏琪有很多改变,例如身材、生活习惯。她笑说,怀孕前、生产后,体重相差15、16公斤,但因喂母奶,不敢减肥,反而多吃会发奶的食物,至今身上还有近7公斤待减。

  身为明星的梁咏琪,以前出门前是忙打扮自己,现在是准备女儿的衣物、用品,自己只花5分钟打点,甚至素颜出门;上网购物时,第一个看的也是宝宝用品。她笑说,怀孕、坐月子都是由妈妈照顾,肤质、气色反而变好,连头发也比以前更多、更黑。

  明年忙工作后年造人

  梁咏琪表示,有了女儿Sofia之后,她和老公的生活非常快乐,未来打算再生2个,不过,也已和老公说好,明年将推新专辑、办巡回演唱会、拍电影,2017年再生第2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