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演员董勇喜得千金 努力恶补“父亲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2:32

  原文标题:【图文】演员董勇喜得千金 努力恶补“父亲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演员董勇怀抱女儿

  凤凰娱乐讯 近日,董勇太太郑嘉艳在杭州顺利诞下一女。董勇喜得千金,开心之余正在努力恶补“父亲经”,表示自己和太太会亲自全力抚养孩子长大,不会假手于父母或保姆。

  董勇和太太郑嘉艳于去年中秋领证结婚,去年底在杭州举行婚礼。婚礼期间,董父就曾透露,儿媳妇已经怀孕两个月。董勇表示,这个孩子是老天对他最大的恩赐和礼物:“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没想过会结婚,更别提有小孩,尤其之前拍《宝贝儿回家》时,见到太多真实的拐卖事件,心里对有小孩子这件事有很深的心理阴影。”

董勇婚礼现场图

  得知太太怀孕后,董勇做了一个令人咂舌的决定:带太太进组拍戏。“我拍戏前两个月的时候,她(太太)住院,我心里就开始不踏实,等到她可以不住院了,我就必须把她带在身边,这样我才能踏实。”

  而董太太郑嘉艳则笑言,董勇在她怀孕期间就翻阅了大量育儿类书籍,一直在恶补“父亲经”,并且准备从孩子一出生就进行严格的“军事化管理”。

  董勇表示,会花更多的时间在孩子身上,不仅现在学习怎样带孩子,未来的教育问题也早已被他提到日程上:“教育是个大问题,要教会他如何分享,关心他人,替他人着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