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郑恺2015上半年时尚穿搭盘点:青春恺模的时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2:17

  原文标题:【图文】郑恺2015上半年时尚穿搭盘点:青春恺模的时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2015年上半年,郑恺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和《有种你爱我》在大荧幕上收获了一片赞誉之声,第二季《奔跑吧兄弟》也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除了忙于自己的演艺事业,郑恺还参加了巴黎男装周等一系列活动。在郑恺2015上半年的时尚之旅中,一方面是成熟内敛的精致西装,另一方面是雅痞有型的潮牌混搭,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小猎豹”郑恺在上半年的时尚表现吧。

  《咱们结婚吧》北京首映礼

  《咱们结婚吧》北京首映礼

  浅红色的西服在稳重之余不失一丝俏皮活泼,混搭白色运动鞋更是凸显了一股青春和潮流的气息。这套鲜艳中透着沉稳的西服,和他迷人温暖的微笑也正好相映成趣。

  《咱们结婚吧》杭州站

  精细剪裁的黑西服一下子就将郑恺的气质沉淀了下来,腰带上的红色装饰点缀在上衣的黑白之间有型抢眼。蓝色缩口裤增添了整套服饰的时尚品味,混搭白色运动鞋,更显轻松活力。

  《快乐大本营》录制

  羊年限定款,球衣的设计理念倍显轻松活泼,正面呆萌可爱的羊头配上喜气洋洋的大红色更有喜庆之感。

  《临时演员》发布会

  胸口的V字剪裁提亮了郑恺招牌式的微笑,混搭白色T恤凸显青春阳光的气息。深蓝色西装在精致有型之余不会过于死板僵硬,双排扣的设计显示腰部与上半身的完美比例。

  电影节互联网之夜

  郑恺能把不同的西服穿出不同的味道,这套早秋西服带着一股职业范儿,西装侧边的双排口袋更是为这一身一色西服增添了一抹时尚的个性色彩。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郑恺也有成熟稳重的一面,尽管是中规中矩的晚宴西装,但是凭借其精细的剪裁和质地,也注定让郑恺的风采瞬间耀眼夺目。方形领结也能让郑恺戴出活泼俏皮的味道。

  巴黎男装周街拍

  印花宽版缎面T恤辅之以胸口随性涂鸦,简约时尚中透露着穿衣人的潇洒不羁,侧边的印花摆尾更是点睛之笔,黑白对比中演绎出了潮流极致,时尚有型和休闲随性兼具。

  巴黎男装周秀场

  黑色缎面西装搭配橙色羊绒围巾,一方面是绅士般的精致,另一方面是不拘一格的率性和洒脱,两种气质的交融浑然天成。棕色复古皮鞋的渐变色彩让整体造型的立体感立马凸显。

  巴黎男装周秀场

  黑色竖条纹西装刻画了整体的年轻和潮流之感,花色里衬让人眼前一亮。小礼帽搭配墨镜,在浪漫之都巴黎的艳阳下,既有绅士风度,又具时尚之感。

  《煎饼侠》首映礼

  郑恺个人设计的自主品牌,尽管是为了支持好友大鹏的最新力作《煎饼侠》,但是郑恺的设计直接在白T恤上打上煎饼侠的logo,简约清爽的同时也能够以个性的标签和设计瞬间吸引众人的目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