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易峰代言花絮曝光 网友直呼:好想做那只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1:23

  原文标题:【图文】李易峰代言花絮曝光 网友直呼:好想做那只狗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易峰片场与狗狗互动

  被称作中国偶像时代最成功的本土偶像之一,很多人评论李易峰火的原因不光是因为他身上有很多韩星清新帅气的气质以及非常讨人喜欢的性格,拥有“暖男”男神气质也是成就李易峰高人气的又一大因素。近日,李易峰为其代言的某品牌拍摄广告,现场花絮被曝光,花絮中,李易峰依旧帅气迷人暖心十足,在片场看到狗狗时,更是爱心连连,全程对狗狗宠爱有佳,眼神温柔惹人心动,看的众网友高呼:暖男就是不一样,好想是那只被呵护的狗狗……

李易峰与狗狗开心玩耍

  除此之外,在这短短一分半钟的视频中,李易峰时而乖巧卖萌,时而逗趣十足,暖心一面也让大家对该支广告片格外期待。其实,李易峰除承包各类商业品牌代言外,影视方面也有很多动态,已经上映的《栀子花开》收获不错成绩,《老炮儿》、《怦然星动》也将在下半年跟大家见面。而据知情人爆料,李易峰又有几部新作品在洽谈中,看来未来的很长时间,李易峰还将是“屏霸”、“荧霸”的节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