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姐妹长得一模一样!贝儿带妹妹探班爸爸陆毅(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8:16

  原文标题:【图文】姐妹长得一模一样!贝儿带妹妹探班爸爸陆毅(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陆毅与大小女儿

  凤凰娱乐讯 聪明懂事的贝儿带着妹妹给爸爸陆毅探班,姐妹俩围着爸爸显得十分。除了贝儿一双大长腿抢镜外,网友更是感叹:“姐妹俩真是长得一模一样”!

陆毅与大小女儿

  相关新闻:

  大小女儿太像了!陆毅为老婆庆生全家出镜(图)

陆毅微博截图

  8月2日是鲍蕾39岁的生日,一大早,她就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的温馨近照,还感慨地称:“朋友问我有了孩子以后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我想,是不再害怕变老。祝我生日快乐!”

陆毅鲍蕾合照

  随后,老公陆毅转发并留言:“对!不再害怕变老,恨不能一夜白头,分得清贝儿和迷你贝的同学有奖。”

贝儿和迷你贝

  照片中,有陆毅鲍蕾的亲密合影,也有两个人分别与大小女儿的合照。而其中最引起网友关注的是一张大小女儿贝儿和迷你贝靠在墙上牵手的合照,简直是“傻傻分不清!”网友们纷纷感慨:“也太像了吧!”

  延伸阅读

  陆毅鲍蕾二胎女儿曝光 晒照片间接承认

鲍蕾与两个女儿

  凤凰娱乐讯6月22日,一组疑似陆毅鲍蕾二胎在乐园玩耍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中的小姑娘身穿白色T裇,蓝色印花短裤,长相和贝儿一模一样,简直就是小版贝儿,和陆毅也十分神似。

陆毅微博截图

  随后,陆毅在微博大方晒出小女儿的照片,全家人出席贝儿幼儿园毕业典礼,二女儿跟姐姐贝儿长得一模一样,留言称“贝儿的毕业季充满感激和不舍”。

  网友大呼:“这确定不是贝儿小时候的照片吗?简直双胞胎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