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父女恋”开花结果!55岁邓建国曝光女儿照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8:17

  原文标题:【图文】“父女恋”开花结果!55岁邓建国曝光女儿照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建国与王艳

  凤凰娱乐讯 昨日,邓建国晒出一组其女儿的照片,据邓建国表示,女儿已经满月,在广西出生,邓建国坦言老来得子很惊喜,但目前他还在北京筹备新电影的拍摄,没时间去广西照顾女儿。而他的小娇妻王艳生产后正忙着瘦身,求早日复出,邓建国还为其找圈内音乐人,为她量身打造音乐专辑。

邓建国女儿曝光

  2014年7月,邓建国曾公开介绍了这位90后女友,当时邓建国语气中充满了自豪,“她叫王艳,今年刚高中毕业。杨振宁和他老婆结婚时,一个是82岁,一个是28岁。而我和王艳也不赖,我是1959年出生的,她是1995年出生的,我们都属猪。”谈及二人在一起的原因,邓建国笑言是王艳倒追他的:“她是我的铁杆粉丝,从小就很喜欢我拍的《刁蛮公主》,后来通过朋友介绍加了我的微信,就一直倒追我。几个月前我在深圳演讲,她专程从河南赶过来,买了一束鲜花送给我。我受不了她的穷追猛打,而她也属于我蛮喜欢的类型,为人不计较也不世故,我们在一起也没有什么代沟,所以就在一起了。”

邓建国女儿曝光

  据悉,女友王艳曾表示自己的确是因为《刁蛮公主》而喜欢上邓建国的,并公开表示:“我很喜欢《刁蛮公主》这个电视剧,特别喜欢张娜拉,毕业后才知道原来是他(邓建国)拍的。我看报纸也看到他的很多负面新闻,但是接触后发现其实很多都是炒作,实际上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曾有媒体问王艳与邓建国在一起的感觉,王艳一脸害羞地回答:“挺好的呀,他还蛮照顾我的。”虽然两人相差36岁,但被问到是否有跟爸爸在谈恋爱的感觉时,王艳反应很大地予以否认:“那怎么可能?完全没有那种感觉!有那种感觉还怎么能在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