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50岁张曼玉恋情告急?小15岁男友:只是同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8:15

  原文标题:【图文】50岁张曼玉恋情告急?小15岁男友:只是同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曼玉与绯闻男友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张曼玉去年参加上海草莓音乐节首开金嗓唱《甜蜜蜜》,正式宣布将追寻她的音乐梦,被外界推测是受到小她15岁男友,也就是前Audiotraffic乐团主唱Adrian da Silva的影响,没想到Adrian于7日晚间在香港出席活动,居然语出惊人说:“她(张曼玉)从来都不是我女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英混血的Adrian昨出席音乐派对活动,被问到跟张曼玉关系如何,他立刻撇清两人从来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指两人指在工作有交集,对张曼玉去年的表演无法评论,因为还没听过她的歌声,疑似恋情喊卡。

  今年50岁的张曼玉2012年宣告与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n近5年的感情,称因聚少离多,回顾过去,张曼玉的绯闻对象大多以外国人为主,也曾传与地产商人宋学祺、导演尔冬升拍拖,去年她被周刊拍到与Adrian热恋牵狗狗约会,恋情才爆发,没想到过了一年对方竟表示只是同事关系,也让外界雾里看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