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揭李小冉坎坷情史:与梅婷前夫相恋 男方被砍伤不离不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7:33

  原文标题:【图文】揭李小冉坎坷情史:与梅婷前夫相恋 男方被砍伤不离不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小冉被曝与徐佳宁登记结婚

  2014年6月初,李小冉与鄢颇被曝疑似已经分手2个月,而李小冉在回应中称呼鄢颇为朋友,疑似默认分手一事。日前,记者在长春机场发现了李小冉和一位衣着休闲的中年男士同时出现,两人都没有带助理并刻意分行,这名男子正是制片人徐佳宁。

  据周刊报道,李小冉已与鄢颇分手,并在上周四与新男友在长春领证。据之前新闻报道,这位“新欢”似乎是徐佳宁,此前曾与李小冉同时出现在长春,被疑是领证前见家长。据了解,徐佳宁是位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

  与梅婷前夫鄢颇相恋 男方遭李小冉前男友砍伤

鄢颇被砍李小冉悉心照料

  经历了一路血雨腥风的李小冉与鄢颇却未能开花结果,疑似已分手2个月。据悉,鄢颇是女星梅婷的前夫,与李小冉相恋于2010年,之前有消息称,她和鄢颇会在今年结婚。而最近一段时间,却经常见到李小冉独自一人现身,难觅鄢颇踪影。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因性格不合已经分手了。李小冉与鄢颇的这段恋情,可谓十分坎坷,两人自相恋后便面临各种考验。回顾二人的坎坷情史,不禁为他们再捏一把汗。

  2010年,导演陆川在微博中揭露某青年电影人被砍伤,后来证实被砍伤的导演是鄢颇,因为卷入复杂的感情生活被砍伤。不久,李小冉浮出水面。据媒体报道,此案件是李小冉的前男友所为。随着事件调查的深入,李小冉被迫承认和鄢颇的恋人关系。

  李小冉一时被推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人传言她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鄢颇是因为:“上了不该上的床,潜了不该潜的人”,才遭此厄运。不久,警方就公布了调查结果,犯罪嫌疑人孙某,因前任女友(李小冉)与鄢颇谈恋爱,孙某的朋友王峥、梁俊便纠集其他犯罪嫌疑人,将鄢颇砍成重伤。在这次刀光剑影的危险事件中,鄢颇被砍,10余处骨折,伤势严重,李小冉一直守在病床旁,细心照顾。

  李小冉承认怀孕

  2013年7月27日,李小冉首次与鄢颇携手现身青年电影展红毯。当晚李小冉以一件低胸晚礼服惊艳出场,鄢颇则身着西装,二人十指紧扣甜蜜并行,默契非常。

李小冉鄢颇

  这是鄢颇自受伤之后首次公开出席红毯,也是李小冉与鄢颇恋情曝光之后,首次共同亮相。有孕在身的李小冉获“护花使者”鄢颇细心呵护,照顾有加。据当时媒体报道,这对曾“共患难”的低调情侣感情一直非常甜蜜,有消息传出两人将于年底旅行结婚。

  网曝李小冉意外流产

  2013年8月份,李小冉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打算与男友鄢颇在年底奉子成婚。但随后又有消息指出称李小冉早前赴往医院产检时,神情不悦并且有哭过的迹象,疑似意外流产。

  2013年10月13日下午,李小冉现身成都,现场一名记者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主办方人员却突然打断,并将记者赶出门外,还甩了一个耳光。此事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记者的问题过于犀利,如果李小冉真的流产了,这种问题恐怕也不会正面地回答。而后,李小冉的经纪人在网上对此事的经过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公开向被打的记者道歉。奉子成婚也变成了空头支票。

  李小冉戴钻戒再传将结婚

  在2014年情人节前,有知名博主透露,37岁李小冉与47岁鄢颇已于春节前在北京领证结婚,两人婚期将于今年暑期举办,此外,该博主还曝光了李小冉在出席浙江卫视《大丈夫》发布会现场所戴的结婚钻戒。

  据悉,在宣传《大丈夫》发布会现场,谈及自己爱情观时,李小冉大方表示:“我和剧中所饰演的顾晓珺生活中特别像,我也是那种爱到心碎都无所谓的人,爱了就不后悔……”,而有趣的是,李小冉不仅在剧中与王志文上演“老少恋”,在生活中,37岁的李小冉与47岁的鄢颇也有10岁的差距,也算得上是“老少恋”,但对于“老少恋”问题,李小冉则从不排斥:“只要是遇到爱的人,年龄这些差距都不是问题”。

  不过,虽然李小冉对于《大丈夫》剧婚恋观侃侃而谈,但是一碰及个人“结婚”等话题,则十分避讳,在各地的宣传发布会中,李小冉每到一处,均躲不过媒体对于其与鄢颇的“婚事”话题的关心,但李小冉不愿多谈,一遇到相关话题便会让助理出面阻止。

  曝李小冉鄢颇已分手 男方约妙龄女子吃饭

  对于分手一事,李小冉选择了避而不答。而最近一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经常见到李小冉一人现身,难觅鄢颇踪影。根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因性格不合已经分手了。

  就在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际,鄢颇新的生活动向出现了端倪。日前,有人在北京东四环附近某餐厅发现了鄢颇的身影,鄢颇和一位女士在一家餐厅吃饭。只见该女士素颜,扎着头发,20多岁,很清秀的样子,从气质看似乎像是一位圈内人,也为分手新闻再添佐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