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终于认了!张翰晒亲吻照公布与古力娜扎恋情(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7:18

  原文标题:【图文】终于认了!张翰晒亲吻照公布与古力娜扎恋情(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翰与古力娜扎亲吻照

  凤凰娱乐讯 8月9日中午11点20分,演员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女星古力娜扎接吻照,用老鼠和猴子代表两人的生肖,表示“张翰爱娜扎”。其实张翰公布恋情之事早已有预兆。近日,古力娜扎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就不该节目第一期中,古力娜扎就讲诉了被许多网友“黑”的悲惨经历,称自己被黑成了狗,已经体无完肤。讲到最伤心的时候嚎啕大哭!事后,张翰曾在微博发布“加油”,疑似隔空安慰女友。如今,在《偶像来了》刚刚播出第二期后,张翰就在微博公布恋情。

  张翰,1984年10月出生于黑龙江,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在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慕容云海一炮而红,后主演多部偶像剧。古力娜扎,1992年5月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2012年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于小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从年龄来看,两人相差8岁。

张翰公布恋情

  早前,据全民星探报道,古力娜扎与张翰二人之间恋情虽说早已曝光,娜扎方面却从不承认。张翰与古力娜扎的恋爱消息流传已久。早前,张翰在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彩排忙得不可开交时,还不远千里赶赴横店去古力娜扎的剧组探班,给“绯闻女友”庆生。当天深夜,张翰赶到娜扎下榻的酒店,两人先是同乘一辆黑色座驾外出吃饭,随后又同车回酒店,为掩人耳目,还特意一前一后分头行动。

古力娜扎张翰坐同班机现身

  8月4日,两人又被拍到乘坐同一班飞机前往杭州,并且故伎重演,身穿粉色T恤的张翰先行抵达机场,一身短裙的古力娜扎则半小时后才露面,但两人都时刻看着手机,似乎是与对方联络传情。外界纷纷猜测这是绯闻落实,没想到没过几天,张翰便在微博上高调承认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