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爱火重燃?冯德伦被曝与舒淇情侣装游日本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6:29

  原文标题:【图文】爱火重燃?冯德伦被曝与舒淇情侣装游日本--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冯德伦和舒淇(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冯德伦与舒淇绯闻传了许久,今日冯德伦过41岁生日,舒淇一度在日前写下:“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你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看似在宣泄情绪,甚至有人指他俩情变。

  不过,近日两人互动又恢复以往,舒淇正宣传她主演的《聂隐娘》,冯捧场地在微博转发宣传照,留言力捧:“聂大侠马到成功。”

  稍后有网友“柴米豆M”直指:“舒淇冯德伦情侣装去日本旧情复燃。”疑似去共度男方生日。扑朔迷离的绯闻又重现曙光。

  不过,舒淇正在北京宣传新片《聂隐娘》,与爆料的细节有些出入。侧面打听,确定的是,他俩感情目前很稳定,能体谅各忙各的。

关键词:冯德伦舒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