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佩斯:我从不去开家长会 孩子考60分就够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6:28

  原文标题:【图文】陈佩斯:我从不去开家长会 孩子考60分就够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佩斯(资料图)

  法制晚报8月9日报道 8月7日,北京喜剧院内,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大师课,面向青少年传授“喜剧攻略”。

  陈佩斯向孩子们讲述了自己对于艺术的理解,“艺术的艺其实就是技艺,当你通过训练熟练掌握这门技术的时候,你就能驾驭它,在表演的时候就能举重若轻。”

  随后,大剧院“音乐附小”的孩子们登台,向陈佩斯老师演出自编、自导、自演的默剧《我的一天》。从“睡前时光”,到“一个人在家”,再到“电视机抢夺大战”……所有剧情,丝毫不借助道具,均靠肢体动作表达。陈佩斯边看边记,每一段表演完,都会对孩子们的表演做即时点评。

  谈到孩子艺术创造力的培养问题,陈佩斯认为,每个孩子都有创造力,关键是保护和开发出来。

  陈佩斯谈到了自己的教育方式,“我从来不去开家长会。我告诉我的孩子,你考了100分我回来揍你,60分就够了。一到周末我们就出去玩,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来游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