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54岁女星整容一年花超300万 3个月“没鼻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6:14

  原文标题:【图文】54岁女星整容一年花超300万 3个月“没鼻子”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罗霈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天《麻辣同学会》录影,54岁台湾女星罗霈颖号称“冻龄美魔女”,她不讳言靠整形维持年轻,还自曝她曾做过电波拉皮、磁波拉皮、美白疗程、隆鼻与割眼袋,一年花在“进厂维修”的费用就超过300万。节目中她说:“要去弄一个新的鼻子”,她的鼻梁中间因挤痘痘遭细菌感染,出现小凹洞,得重新动手术,复元期要3个月,她笑说:“有3个月没有鼻子了。”

  相关新闻

  43岁日本女星整容失败吓坏观众 曾演《艺伎回忆录》

工藤夕贵早年青春照

工藤夕贵早年青春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日本女星工藤夕贵,32年前以偶像身份出道,当年和中山美穗、南野洋子、浅香唯一样都是人气偶像。之后她成功转型,进军好莱坞,先后参扮演过《艺伎回忆录》《尖峰时刻3》等,是少有成功打入国际影坛的日本女星。

工藤夕贵整容失败

工藤夕贵整容失败

  工藤夕贵这几年已甚少亮相日本节目,日前她应NTV台邀请上综艺节目,电视台用“国际派美女”来形容工藤夕贵,不过当地观众一段时间没见她,谁知道工藤夕贵又玩变脸,还疑似整容失败,惊吓程上再创新高。

  其实工藤夕贵早几年就开始变脸,前年曾塑胶面现身;这次再度变脸,连观众都说吓着,有整容医生乘机抽水,估计她整容手术费,起码用了181万日元(约9万6人民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