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卡戴珊继父性别改变 性趣不变:只爱女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6:07

  原文标题:【图文】卡戴珊继父性别改变 性趣不变:只爱女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卡戴珊继父变性成女性

  美国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65岁的继父布鲁斯-詹纳曾经是奥运会男子十项全能比赛的冠军,在一年前开始了变性之路,如今真正变身为女性的他还给自己起了一个新的名字——凯特琳。近日,据外媒报道,从她口中传出了更为惊人的消息,那就是,虽然她性别改变,但性趣不变,依然只爱女生。

  在前不久的ESPY颁奖典礼上,变性成功的凯特琳发表了一番感人演讲,她在台上谈到自己变性之后生活状态的改变,坦言学习女孩子打扮的过程有点难!也谈到了变形人士目前面临的严峻的社会形势,变性人被杀、自杀的案件屡屡发生,她希望能够有更多正面的报道来帮助到这些人。谈到自己的家人,凯特琳几度哽咽,说自己虽然决定变性,但是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家人因此受到伤害。说到最后,她情绪激动,眼含泪光,表示感谢家人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而据外媒报道,变性成女人的凯特琳依然和变性前的布鲁斯-詹纳性趣一样,依然只爱女生!而更有消息称,她的家人也曾经问过她同样的问题,得到的答案是,她依然只会爱女生,不过目前她还不会花时间和精力去投入下一段的感情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