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陶喆母亲称“大陆女生坏” 杨子晴:有事冲我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5:55

  原文标题:【图文】陶喆母亲称“大陆女生坏” 杨子晴:有事冲我来--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陶喆与杨子晴

  凤凰娱乐讯 陶喆今年6月被旧爱杨子晴爆料婚后劈腿,他坦承曾“出轨1次”,让形象受打击,日前又被拍到和“乳沟妹”陈心莹同车回家,再次引起议论。对此,他的妈妈王复蓉做出回应,先是护子心切认为年轻人都会做错事,随后痛批儿子被杨设计,“是大陆女生太坏了”!。9日杨子晴在微博上喊话陶喆母亲:“有事冲我来”。

  杨子晴写道,“在这里向无辜躺枪的其他女生说声对不起,抱歉,因为我让你们被骂。ps:那谁他妈,你可以随便怎么说我骂我,甚至找人来干掉我,但是请你别张开你那急切护犊子的嘴说大陆其他女生,有什么事你冲着我来,坐等着。”隔空呛声陶喆母亲,并向被无辜牵扯的“大陆其他女生”道歉。

  不像此前微博评论一片骂声,杨子晴的这次的发声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力挺:“这下我真的挺你”“这一生谁没爱过人渣”。不过也有网友说道:“这不都两天前的事了么,别废话!把猛料爆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