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谢娜流产了?张杰夫妻怒斥造谣者:不要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5:37

  原文标题:【图文】谢娜流产了?张杰夫妻怒斥造谣者:不要脸!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谢娜与张杰

  近日,一则“谢娜流产”的新闻话题突然登上了热搜榜,不少网友信以为真。8月9日,谢娜通过微博斥谣言,称:“传流产太他啥啥的恶毒。”老公张杰护妻称已准备好律师函,势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谢娜微博截图

  8月9日晚7时,谢娜微博怒斥流产谣言,称:“哇塞,传怀孕我当是祝福,传流产太他啥啥的恶毒,祝福的我收下了,恶毒的你自己留着吧!”随后,张杰表示:“诅咒别人家庭已经是恶毒,今天却看到更恶毒低级的谣言。作为艺人,面对诋毁我可以一笑置之,但看到家人被伤害绝对不能听之任之。网络自由不代表就可以肆意散播谣言,对于事件的始作俑者,我们已经准备好律师函,势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并表示力挺,称:“娜姐不要理他们!”“不用理会谣言,我们永远爱你,期待小baby!”

  相关新闻:

  都是误会!谢娜屡次“被怀孕”历史

  谢娜与张杰结婚后一直没有迎来宝宝,但怀孕的新闻却屡屡出现,可惜事实证明都是误会。仅2015年至今,谢娜已经至少3次被传怀孕。不过她有时直接否认,有时则晒运动照间接否认,有时甚至不回应。

  2015年2月13日,有微博收集了一些网友评论,称许多妈妈在看到亮相芒果台春晚的谢娜后纷纷表示谢娜已怀孕,“女人是最了解女人的”“我爸妈用过来人的经验一眼就看出怀孕了”。而谢娜则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身型略显丰腴。对此,有媒体联系到谢娜的经纪人,她表示,“谢娜一直在忙工作,就算要怀孕也得等到忙完工作了”,便匆匆挂了电话。

  2015年2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谢娜、张杰现身纽约机场的照片。照片中,谢娜穿着粉色运动装,小腹明显凸起,疑似有孕。随后,有娱乐爆料人在微博中表示:“确切消息:谢娜真的怀孕了。”有媒体联系到张杰方面,其经纪人表示:“我们自己会来说,不要听网友假想。”并未直接回应是否怀孕一事。

  2015年4月14日,有媒体曝出“谢娜确有身孕”的消息。据悉,张杰日前在拍摄某杂志封面时,与谢娜进行了私人通话,彼时由于他用的是四川方言,因此通话详情记者并不能全部听清。但言辞之中颇显呵护与关心,流露出一股人父的慈爱。而在通话中,最重要的一句“今天宝宝怎么样了?”更让记者肯定,谢娜的确已经怀孕了。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张杰、谢娜和何炅组成“三人看房团”,准备购入学区房。随后,张杰又被拍到现身房屋登记处并办理房屋登记手续,当时就有网友报料张杰购房的目的是因为谢娜已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