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窦骁化身热血烫男 首战票房告捷彰显型男魅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4:03

  原文标题:【图文】窦骁化身热血烫男 首战票房告捷彰显型男魅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窦骁破风手踏上征程

  近日,由窦骁主演的两部电影《破风》《新步步惊心》接连上映,引起广泛热议,在回答网友提问他怎样看待自己的暖男形象时,窦骁笑称:自己已经变成“烫男”了。不管是《破风》中的热血“烫男”邱田还是《新步步惊心》中为爱牺牲的柔情“炽热男”十四爷,都令无数网友大呼:烫男才是真王道。

窦骁十四爷陪萌豆包水边嬉戏

  窦骁变身烫男 《破风》开启青春热血电影新篇章

  热血运动电影《破风》上烫映后,票房喜人口碑获赞,作为一部全新题材运动电影,以单车骑行竞技赛为主题,彭于晏、窦骁、崔始源这三位幸运饼干三兄弟在电影中化身彪悍运动少年,为了理想与荣誉,奋力拼搏在单车跑道上,勇往直前。而窦骁饰演的邱田作为片中“烫男”的代表,为队友的骄傲、团队的荣耀付出一切,做着最努力的幕后英雄,虽然也曾迷茫并走了弯路,而历尽千帆、经历坎坷之后成长为主动担当、霸气十足的热血烫男。片中窦骁不但大露胸肌,而且基本全程穿着如同第二层皮肤的紧身单车骑行服,骑行服下的肌肉轮廓清晰可见,网友纷纷大呼:“都这样了!还要啥自行车?!”

  近几年,中国电影陷入了一种迷之无病呻吟中,夜店、出国、打胎、死人成了不成文的新规章,各种大撒狗血的青春让观众们吐槽到没力气,《破风》打破了这个现状,这部电影想告诉观众的是:我们的青春并没有那么多矫情和无病呻吟。青春的制高点就是流血流汗,年轻的冲劲是要用来拼搏嘶吼的。爱情、兄弟情、亲情才是青春真正的主题。青春里总有那么几个人就像邱田一样,纯粹、阳光,一直站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守护你的年少轻狂。《破风》开启了此类类型片的新篇章,为青春片打响了热血一枪。

  窦骁华丽转身柔情“炽热男” 十四爷“不负如来不负卿”

  在《新步步惊心》电影中,十四爷既是英武不凡的大将军,又是浪漫柔情的“炽热男”,窦骁在其中的表现更是俘获万千少女心,这与《破风》中的邱田在感情上演绎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

  《破风》中的邱田在感情上单纯笨拙的如同一张白纸,一身肌肉和顽强不屈的运动员精神,却不解风情。而《新步步惊心》中窦骁化身外表羁傲不逊,内心炽热深情的十四爷,不争江山,浪漫至死。从边关打仗归来,带回的是仓央嘉措“不负如来不负卿”的思想。“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成为了十四爷的爱情主题。更有粉丝将《新步步惊心》与多年前的韩剧《宫》对比,将窦骁饰演的十四爷比作律王子,笑容一样温暖,不同的是,影片的最后,十四爷终于抱得美人归,尽管这个拥抱充满了芥末冰激凌的味道,这也印证了一句话: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快去电影院品尝窦骁作为“烫男”与“炽热男”的不同口味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