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谢霆锋旧剧被剪辑成电影重映 网友痛批:诈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4:42

  原文标题:【图文】谢霆锋旧剧被剪辑成电影重映 网友痛批:诈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情剑》谢霆锋剧照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7年前播出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被重新剪辑成电影《情剑》上映,就连海报都和当年剧照如出一辙。网友批这根本是“冷饭重炒”、“诈骗”,出品方则喊冤:“重新发行是为了回收成本。”

  电影《情剑》阵容惊人,有谢霆锋、钟欣潼、乔振宇、伊能静,但是,该片7日上映后有网友发现,它和2008年播出的古装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剧情一模一样,求证“演出”该部电影的乔振宇,乔振宇竟不知道自己有电影上映,事后才回应这是8年前拍的老剧。

  原来是因为2007年发生陈冠希、钟欣潼艳照事件,导致此部电视剧播了几集就被腰斩,制作方称过去几年,电视版只能卖给网路平台,直到电影版《情剑》在大陆获准上映,希望回收当年成本。无奈观众并不买帐,《情剑》的首日票房仅7万人民币,豆瓣电影评分才2.5分,超过90%的观众仅给一星差评,还指责片方是“为了捞钱无所不用其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