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颜值大PK!吴宇森自曝木村拓哉帅赢金城武三分之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4:36

  原文标题:【图文】颜值大PK!吴宇森自曝木村拓哉帅赢金城武三分之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宇森(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吴宇森昨日在台湾为新片《太平轮:惊涛挚爱》宣传,金城武为船难戏每天泡水,拍了40天,由于现场有上百位临时演员,偶有排泄物,金城武不小心喝了几口,牺牲不小;吴宇森刚和木村拓哉拍完广告,谈到镜头下的2大男神,他说:“金城武露三分之二脸很性感!”至于木村?他想了想笑回:“哪个角度都好看,他赢金城武三分之一。”也表示想继续找他合作。

  吴宇森近日来台进行定期体检,昨日抽空打片。金城武在下集扛起男一号重任,经历生离死别,表演催泪,他和章子怡待在水中最久,1天至少泡8小时,不过最惨的,并非手脚皮皱,而是水脏。吴宇森回忆:“当时有几百人,大人小孩都有,水其实很脏,有排泄物,我们每天都会消毒然后加热。”只是再怎么清理,金城武和章子怡恐怕也喝了好几口污水。另外,金城武哭戏多,一场戏他苦劝杨佑宁回家,亲自写台词,演到泪流满面,吴宇森赞他“创作力强”。 

  吴宇森拍过众多男神,上个月也和木村拓哉合作广告,形容对方“像小孩子”,例如吃小笼包烫到,木村立刻能给出可爱表情,亲切又活泼,广告中木村也秀“谢谢”、“你好”2句中文,私下则靠英文和吴宇森沟通。

  吴宇森接下来将翻拍高仓健的旧作《追捕》,双男主角之一本想找金城武,但对方已接王家卫《摆渡人》,另一男主是个有情有义的警探,很适合木村拓哉,吴宇森笑说:“他还不知道这个项目,先把剧本用好。”但从言语中听出他很属意木村挑樑。 

  《太平轮》难回本

  《太平轮》下集是船难重头戏,本想找美国做电脑特效,但7镜头就要3亿元台币,价钱太贵,后徐克帮忙介绍韩国特效团队,帮他从1.5亿元台币杀价杀到6千万台币,包办沉船和所有特效,省了不少钱。虽中国票房不如预期,20亿台币成本确定回不来,吴宇森不受影响,将继续拍下去,该片14日在台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