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陶晶莹晒老公半裸肌肉照 笑称“准备扑倒他”(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4:00

  原文标题:【图文】陶晶莹晒老公半裸肌肉照 笑称“准备扑倒他”(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陶晶莹老公李李仁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陶晶莹(陶子)、李李仁是演艺圈中的恩爱夫妻,结婚近10年仍相当甜蜜,家庭生活幸福美满,是人人羡慕的模范夫妻,陶子也常在网路上分享家庭生活、晒恩爱。

  近日因台风肆虐,李李仁、陶晶莹也开始着手清理家园。陶晶莹昨在脸书PO出老公清理家中花园的照片,照片中李李仁上半身全裸、穿运动短裤,露出线条分明的腹肌与手臂肌肉,认真低头打扫地板、清理树叶,李李仁健壮的身材,看不出是一对儿女的41岁爸爸,陶子还调侃老公:“你知道的,父亲节过去了,父亲又开始忙了~”,而她则是在“翘脚喝茶中”。

  陶晶莹的“炫夫照”让网友看了既羡慕又忌妒,纷纷激动说“是在帅什麼意思的?怎麼可以这样帅(跺脚)”、“这是一个父亲该有的身材吗!”、“这是要逼死我们这些大肚爸吗?下次请仁哥穿衣服再上工。”还有人逗趣要陶子赶快扑倒李李仁,没想到陶晶莹也妙回:“准备中”,对话十分搞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