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杰《真心英雄》克服“恐晕” 呆萌气质引袁咏仪青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3:48

  原文标题:【图文】张杰《真心英雄》克服“恐晕” 呆萌气质引袁咏仪青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克服恐晕坐上飞车

  江苏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周五晚22:00如期而至,盛夏男神团继续引爆收视,众男神不断挑战自我,引起热议。在周五第三期节目中,张杰再次战胜自己,克服“晕眩恐惧症”,纵情参与节目环节,与团队一同努力,引起网友热评,专业态度令人点赞。自参与《真心英雄》以来,张杰包袱全丢,尽显呆萌开朗本质,一时间圈粉无数,本周节目中也尽显诸多“才能”,自带BGM,客串音乐DJ,令节目气氛十分活络;呆萌气质更获嘉宾袁咏仪青睐,在节目环节中义气相助,帮张杰穿鞋,豪气说明:“谁叫你是张先生。”张杰也感动表示:“张先生真幸福啊。”呆萌气氛暖倒一片网友。

张杰录制间隙

  克服“恐晕”挑战自我 专业态度获好评

  勇敢无疑是《真心英雄》不可缺少的关键词,众男神在寻找真心英雄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用勇气克服着自己的缺憾,迎接新的自己。在本周五第三期的节目中,张杰勇敢克服自己的“恐惧”,为集体荣誉又添光彩。原来本周节目环节中,注意力是本期真心英雄“修鞋匠”的关键要素,节目组设计了转椅考验注意力的环节,让众嘉宾一同挑战自己的注意力极限:众嘉宾需要在转椅上旋转多圈,然后立刻沿直线走出,将自己脚上的鞋子用力甩至印有相应分数位置的粘贴板上。环节开始前,张杰就透露自己有“晕眩恐惧症”,多年以来自己最害怕的就是带有晕眩感的项目,晕眩一直是自己最难以克服的软肋。

  “恐惧”并没有阻止张杰挑战的脚步,在真心队队员中第二轮登场,张杰还创造性地发明了“芭蕾式甩头防晕法”,在转椅转动节奏之前甩头,以削减转椅带来的晕眩感,随后张杰旋即起身准备投射鞋子。从节目中不难看出,张杰努力克制晕眩感,奋力向前行走,勇气可见一斑。网友热评:“心疼我杰哥,杰哥已经找不到北了。”而在之后水上云霄飞车环节,张杰也并没有因为恐惧而退缩,与真心队友一同乘坐,几经翻转从高处冲刺而下的云霄飞车。据工作人员透露,张杰私下确实非常恐晕,互动环节之后几乎要呕吐,但节目录制过程中,一直微笑应对,专业态度令人敬佩。

  开朗气场再圈粉 呆萌气质引袁咏仪青睐

  张杰自参加《真心英雄》以来,包袱全丢,呆萌活泼气质被网友爱称为“张三岁”,更成为团队中的欢乐担当,与男神们诙谐互动,之前爆出方言口误,让人忍俊不禁。在本期节目中,根本停不下来的呆萌张三岁为团队奋战,挥洒汗水。不仅如此,张杰在节目中更是发挥了高能音乐水准,自带节目背景BGM,在游戏环节中为制造气氛慷慨献声。还不遗余力,化身R&B小能手,客串音乐DJ主持游戏大局,串口信手拈来,呆萌开朗气质爆表,圈粉无数。

  在本周节目中,更是有考验团队默契度的环节,嘉宾需要先缝制好连体道具服,之后一同齐心协力走过障碍到达终点,整个过程需要团队之间十分默契的配合,机智的真心队选择了先缝后穿的策略,互相之间审视服装缺口。在穿衣过程中,呆萌的张杰穿衣遇到瓶颈,袁咏仪义气相助,豪气说明:“谁叫你是张先生。”体贴帮助张杰穿上鞋,让张杰感动不已,感慨起来:“张先生可真幸福啊。”呆萌画面暖倒一片网友,引起热议。歌迷幽默调侃:“姓张的先生都很幸福。”“杰哥嫁我,我天天给你穿鞋。”“太有爱了,靓姐威武,谢谢靓靓姐帮我家张三岁穿鞋!“相信张杰呆萌的气质,会在今后的节目中奉献更多的欢乐细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