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伊能静主场录节目 “好声音”导师独哈林避亮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1:41

  原文标题:【图文】伊能静主场录节目 “好声音”导师独哈林避亮相--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庾澄庆、伊能静(资料照)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庾澄庆(哈林)与伊能静离婚6年以来一直未有同场碰头,即使近日同为内地歌唱节目担任《蒙面歌王》评审,但二人依然避到底。《蒙》最新一集请来《中国好声音4》全体导师任场外猜评嘉宾,唯独哈林未现身,网友即纷纷猜测是他想避开场内的前妻!

  台湾歌王庾澄庆(哈林)与伊能静结婚8年并育有一子,后因伊能静与艺人黄维德爆出拖手风波而离婚,伊能静更被网友批出轨,导致婚姻破裂。2009年离婚后,二人一直不相往来,加上早前伊能静与演员秦昊再婚,二人更避免同场现身。内地歌唱节目《蒙面歌王》前晚播出第四集,邀得另一人气节目《中国好声音4》的导师周杰伦、那英及汪峰担任场外猜评嘉宾,但台柱导师哈林却未见踪影!虽然两组人不会同场录影,但网友纷纷揣测,指哈林有心避开与担任《蒙》评审的前妻伊能静于同一节目中出现。

  许茹芸由头带到尾

  赛事方面,外界盛传是许茹芸的“铁扇奥特曼”戴扇形面具登场,因她由第一集开始参赛,场内评审之一的巫启贤扬言已猜出其身份。

  而伊能静似乎未受前夫“避而不见”影响,专注于赛事,并大赞“铁扇奥特曼”唱得最好,最终“铁扇奥特曼”于首轮比赛以逾200票力压对手“莲花”的70多票,进身第二轮比赛。

  疑似曹格感触落泪

  而一直被指是曹格的“齐天大圣”献唱《祝我生日快乐》,由于节目是7月录影,曹格又是7月9日生日,令网友更确信他是曹格。伊能静亦似乎对“齐天大圣”的身份十拿九稳,在他献唱后力赞:“他以前帮过我写歌,之后他还特地联络我的唱片公司,确认我的Key,我觉得他是一个认真的人。”又寄语对方别太认真:“看过他的新闻后,感觉到他跟我一样,都是一个比较拚、比较用力的人,希望他不要活得那么认真。”疑似曹格闻言即感触落泪,可惜最后因落败而未有除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