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杏儿穿婚纱庆祝新店开张 街头狂奔显狼狈(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0:43

  原文标题:【图文】胡杏儿穿婚纱庆祝新店开张 街头狂奔显狼狈(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杏儿投资的婚纱店正式开业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胡杏儿投资的婚纱店正式开业,婉拒男友Philip Lee出席的胡杏儿,与5个好姐妹穿婚纱担任模特撑场,大秀性感身材。尽管胡杏儿没有回应年底将在英国结婚的传闻,但其好姐妹却异口同声表示,胡杏儿一定率先嫁出去,相信好消息不会太远。

  胡杏儿投资的婚纱店,不仅与知名设计师Kev Yiu合作,投资高达7位数,开业当天,胡定欣、姚子羚、黄智雯及胡蓓蔚现身助阵。穿着婚纱的六位好姐妹,先是冒雨剪彩,随后更上演街头狂奔,穿着婚纱过马路是颇显狼狈。

  被问男友Philip为何不见身影,胡杏儿说:“男友本来想来,但我怕他抢我镜,所以很心痛地拒绝他,但他有送花给我。多谢这么多位姐妹,难得公司肯让她们来,平时吃饭都很难约,今天齐人到贺,我一定会好好慰劳她们。她们都是义务的,感觉送我出嫁一样,之后她们结婚的话,我一定会赞助,但不知谁会先嫁?”说罢,几位姐妹一起高呼:“你啦!”

  尽管遭到姐妹调侃,但胡杏儿对婚事却三缄其口:“大家当这天就是我嫁,但男主角是我的好拍档,到时有事宣布就会通知大家,开心的事不会藏着。”被问结婚地点会在哪里,胡杏儿表示目前没有想法,“希望先处理好新店的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