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抢王”童心未泯秀演技 莲蓬池边孙红雷真情告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0:12

  原文标题:【图文】“抢王”童心未泯秀演技 莲蓬池边孙红雷真情告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罗志祥主动上前“营救”孙红雷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带领“男人帮”走进了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六人为了出任CEO展开数轮对决。“幼稚王”孙红雷全程开启“孙三岁”模式,逗趣不断,笑料百出,期间又不时显露暖心一面,表现十分抢眼。

孙红雷开启“孙三岁”模式

  三傻大闹办公室 “抢王”惊现演技教科书

  比拼第一环节,“极限三傻”为了证明自己敏捷的行动力选择了办公区接电话任务。一开始三人还有模有样地认真完成任务,然而不一会儿“幼稚王”便不安份了起来。接到韩国客户时孙红雷大展“颜朝语言”一通乱说,而被客户问及法国业务时又一本正经询问围观职员,得到“尽快安排”的答案后更替客户鸣不平,刨根问底,态度十分认真。比拼临近结束,“孙三岁”发现办公桌上的可爱玩偶不禁童心爆棚“抢王”上身,抱着玩偶不忘叮嘱摄制组:“要给人家钱的,不能乱拿人家东西”,萌翻一众网友。

  之后的找药材环节中,“颜王”孙红雷更是出人意料地大展“影帝”演技,装作被松鼠迅用鸡毛掸子打到手指,捂着伤处团团转。动作连贯,神色紧张,表情到位,愣是将鸡毛掸子的疼痛演出了榔头敲打般的苦楚,一旁同是资深演员的松鼠迅都被瞒得一头雾水,“颜王”演技堪称表演教科书。

  孙红雷真情流露 摘莲蓬背后的故事

  上周日晚《极限挑战》中,“红猪组合”衡心考验的暖心表现感动了一众网友,而在之后播出的花絮中,孙红雷大哥更是难得地展现了柔情的一面。

  据悉,在红雷大哥挑战木桶摆渡时发生了突发情况,坐在窄小木桶中的孙红雷由于腿筋较粗无法适应而突然表情痛苦,全身颤抖。此时,看出了大哥身体状态不佳的小猪主动前去“解救”,而等到工作人员划船至湖中时大哥已经精疲力尽至完全脱力,双膝也被汗水浸透。此后,孙红雷仍然不放弃尝试,先后三次再乘坐小木桶下到水中试图完成任务,也正是此种毅力令竞争对手小猪心生敬意,决定帮助大哥完成任务。而孙红雷更十分感动,甚至跳水湿身以纪念二人友情,上岸后面对镜头,孙红雷也不禁真情流露:“小猪,北京有你的家,有你一个朋友叫孙红雷,他永远是你的朋友。我觉得一个男人四十多岁的时候能交到这样一个朋友是我的荣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