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赵雅芝与大4岁斯琴高娃合影 身材凹凸有致(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08:57

  原文标题:【图文】赵雅芝与大4岁斯琴高娃合影 身材凹凸有致(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雅芝夫妇与斯琴高娃合影

  昨晚,赵雅芝晒出一张与斯琴高娃的合影,并发文称:“最开心昨晚见到《青花》时合作的高娃老师。”

赵雅芝《青花》剧照

  照片中,60岁的赵雅芝一袭白裙,尽显优雅,而64岁的斯琴高娃紫色披肩配古色古香的长裙,更显端庄大气。网友盛赞“两位都是当之无愧的女神”。

《青花》剧照

  电视剧《青花》2004拍摄,赵雅芝、斯琴高娃领衔主演。赵雅芝饰演技艺精湛的“瓷娘”,温柔贤淑;斯琴高娃在该剧中首次反串男角。

  早前报道:

  华鼎奖8月9日颁奖 杰出成就奖花落赵雅芝

赵雅芝与丈夫在红毯

  近日,第17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在京公布了本届专家评审团的名单,奚美娟连任主席,斯琴高娃、萨日娜、刘莉莉、王丽萍、高希希、康洪雷、刘江、凯丽、刘猛为评审团成员。此外还公布了30位最受观众喜欢的影视明星的提名名单,周迅、范冰冰、唐嫣、潘虹、佟大为、陶虹、胡杏儿、林峰均榜上有名,而“中国电视剧杰出成就奖”则提前花落赵雅芝,她还曾在首届华鼎奖上摘得“公众形象最佳(港台)影视女演员”。据悉,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8月9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

  奚美娟连任主席

  斯琴高娃恶补剧

  在今年年初的中国文联九届七次全委会上,作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影协副主席奚美娟就呼吁“全面提升文艺工作者的素质迫在眉睫”,并指出去年很多年轻演员因为吸毒被捕,与他们缺乏统一培训和管理有关,“如今的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对年轻演员的影响极大,有些无良公司甚至会急功近利地操控年轻演员,通过爆丑闻来造声势,社会影响极其恶劣。而那么多文艺工作者兢兢业业工作,却抵不过个别从业者恶劣行迹的坏影响,这使得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都认为我们的文艺圈非常污浊。”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透露,邀请奚美娟连任华鼎奖电视剧奖项的评审团主席,正是基于她的职业操守和专业素养,而且她对行业的关注与自己坚持办华鼎奖的初衷也不谋而合,“2007年我创办华鼎就是因为受谢东吸毒事件的影响,去年演艺圈被吸毒丑闻笼罩,我们组委会还特别发布了反毒倡议,谢绝“毒星”参与个人单项奖的评选。去年宁财神也因为涉毒,明明作品《龙门镖局》排在第13届华鼎奖电视剧百强榜第5名,但他自己却因涉毒被取消了最佳编剧、最佳导演的入围资格。”

  拥有《媳妇的美好时代》、《错爱一生》、《双城生活》等多部经典作品的编剧王丽萍则表示,她愿意来当评委,是因为华鼎奖是观众的口碑大奖,“这跟我写剧本差不多,一个好的编剧,要把观众始终放在尊敬、敬畏的位置上,才能让一部作品在观众心中真正立起来。”评委斯琴高娃这些天也没闲着,她已让组委会收集了百强榜的前10部剧集,将在接下来的半个多月的时间里集中恶补,正如她所说:“我如果不看剧,我是不敢随便评价的,这也是对华鼎奖负责。”

  网上投票热烈

  人气明星瞬间破万

  虽然有强大的专业评审团,但作为“全球观众口碑大奖”的华鼎奖,观众的投票才是绝对的主导,评审团的评分只占适当的比例。

  在本届华鼎奖各大投票网站上可以看到,上线短短2天时间,已有上万粉丝转发有关投票的微博并评论,粉丝们热情支持自己的偶像,李易峰、唐嫣、钟汉良等人的单项得票已破十万。尤其是“小鲜肉”李易峰,每刷新一次投票网页,都会有近百个投票量的增加。因去年第13届华鼎奖评选时,曾出现过有女主角恶意刷票的事情,问及此次是否有预案,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说:“去年我们发现问题后,积极采取了内部剔除了刷票数据。今年我们也设置了很多关卡,一个人只能投一票,如果有人雇佣水军刷票,虽然防不胜防,但我们也会对区间内异常数据及时跟踪监控,发现异常会进行剔除,确保公平公正。”

  30位“最受喜欢”提名公布

  “杰出成就奖”花落赵雅芝

  昨日还一并公布了本年度观众最喜爱的30位影视明星的提名名单,他们中既有周迅、范冰冰、胡杏儿这样的一线花旦,有因主演现象级的电视剧作品《虎妈猫爸》而引起社会热议的当红小生佟大为,也有潘虹、宁静、刘威、杨志刚、尤勇、冯远征、张丰毅、陶虹、陈数、方中信等实力派,还有唐嫣、斓曦、佟丽娅、袁弘、王雷、贾乃亮、李菲儿、李洪涛、王丽坤、刘诗诗、李小萌、陈思诚、吴卓羲、董维嘉、林峯这样的偶像派。值得一提的是,佟丽娅和思诚曾一同入围了第13届华鼎奖,不过上次是老婆封“视后”他落单,不知这次可否夫妇双双把奖拿?据悉,最终会从这30位提名名单中产生10位本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

  作为一代人心中的“不老女神”,赵雅芝摘得“中国电视剧杰出成就奖”可谓实至名归,尽管她现在已经明显减产,近年只拍摄了《风云天地》、《用心跳》等作品,但每到暑假重播《新白娘子传奇》,便会勾起无数人的美好回忆。花费更多时间在慈善事业上的赵雅芝这些年的足迹遍及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甘肃宁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四川乐山市沙湾区葫芦镇、甘肃临洮县站等地,为不少贫困山区的儿童送去了关爱。

  赵雅芝与华鼎的渊源也颇深,首届就曾获封“公众形象最佳(港台)影视女演员”,在第9届的时候,她又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为小沈阳颁奖,本届再获“中国电视剧杰出成就奖”,也算是她在华鼎奖旅程的“梅开三度”。如今演艺圈为吸睛搏出位盛行,很多年轻演员渴望一夜成名。谈及于此,赵雅芝表示,走捷径很多都是昙花一现,新晋演员要在圈里站稳脚跟,一定不要害怕多尝试、多磨炼自己,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这一切努力都不会白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