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柏霖的真爱原来是她!韩星河智苑不过是个烟雾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08:15

  原文标题:【图文】陈柏霖的真爱原来是她!韩星河智苑不过是个烟雾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港媒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仁哥”陈柏霖最近被爆出和韩女星河智苑交往,4张Instagram相似的照片成了恋情证据,但经纪公司表示双方只见过一次,澄清2人关系。事实上,日前他家门口被拍到一位熟悉身影,正是他传了3年的绯闻女友Populady庭萱,让这段恋情再次浮上台面。

  据《壹週刊》报道,7月28日下午,庭萱戴着渔夫帽、眼镜、口罩,包得密不通风从陈柏霖家走出,一搭上计程车,看到媒体采访车靠近,迅速的低下头来,可惜头上猫咪图案的帽子泄了底,因为和她脸书上的照片完全一模一样。

陈柏霖藏爱Popu Lady庭萱3年,河智苑变烟雾弹。

  庭萱2012年因拍摄电影《变身》和陈柏霖传出绯闻,被拍到现身男方家,但双方都没有承认这段感情,陈的经纪人始终都以是朋友一起吃饭回答,这次也不例外,解释是她有事先离开,“就是朋友而已”。2013年年底,她被拍到先后和2名男子单独出游,被爆料“在镜头上的清纯外表都是装出来的”,和男子躺在床上的照片曝光,让2人感情备受考验。

  不过,陈柏霖在2014年因友人房祖名、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抓,他第一时间也成了演艺圈嫌疑人,当时庭萱则出面替他讲话“跟他相处、吃饭时都没看过(吸大麻),所以不会担心”,而他接着也在公开活动上回应对于劈腿的处理态度,“如果真的还爱对方,可能会选择原谅。”

  陈柏霖出道后,只承认过和刘碧丽的一段情,友人甚至还爆料,他分手后内心仍只有女方。而Mandy在2014年被爆当了澳门赌业大亨周焯华(洗米华)小三,抢先正宫生下小孩,接著传出男方马上送上港币9000多万元(约台币3.7亿元)的西半山豪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