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0岁徐若瑄怀孕饱受失眠之苦:睡觉角度怎么调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07:31

  原文标题:【图文】40岁徐若瑄怀孕饱受失眠之苦:睡觉角度怎么调呢?--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若瑄怀孕后期饱受失眠之苦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怀孕进入第32周,11日在脸书兴奋地PO出儿子小V宝的超音波照,表示胎儿的体重和身体各部位发展都很健康,虽然预产期在9月,但有可能8月中旬就会自然产。而随着生产日子将近,她身体不适的状况也愈来愈多。

  40岁的徐若瑄怀孕期间相当辛苦,不只被医生要求得卧床安胎直到生产,甚至住院超过4个月、胃食道逆流、长时间卧床导致腿部无力等情形,都让她元气大伤。她12日晚上在脸书PO文透露,不管是正面或侧面都不好睡,呼吸也不顺畅,深呼吸也没用,她无奈地说,“总不可能趴睡,卧床也不能坐起来睡。”她表示自己一直找不到适当的角度可以好好睡觉,饱受失眠之苦。

徐若瑄怀孕后身体遇到许多状况,不时得进出医院。

  事实上,徐若瑄失眠和呼吸不顺是孕妇怀孕后期都会面临的状况,许多网友便以自身经验鼓励她,“怀孕后期真的会比较难睡,快卸货了,再撑一下,你是最棒的妈咪。”也有人建议她可以买个“新月形”的造型枕头,靠着肚子会比较好睡,或是听音乐、看书转移注意力,同时祝福她能够平安顺利产下小V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