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好莱坞最强小三样!保母登上本-阿弗莱克私人飞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07:00

  原文标题:【图文】好莱坞最强小三样!保母登上本-阿弗莱克私人飞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本-阿弗莱克的小三保姆真面目近來被曝光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6月底时宣布离婚,震惊各界,而后两人婚姻破裂的原因曝光,其实全和火辣保姆克莉丝汀有关,向来在镜头前都戴着墨镜的她,近来被《纽约邮报》曝光真面目,且这张在飞机上开心灿笑的照片,其实还是搭着小班私人飞机出游的爽照。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先前在未离婚时曾分居一段时间,当时两人聘请了保母克莉丝汀,未料本-阿弗莱克却因此和这位28岁的保姆搭上了,而在本-阿弗莱克尚未宣布离婚前,他就邀请了克莉丝汀一同到巴哈马群岛,原本预计飞回洛杉矶时,本-阿弗莱克突然改变心意,邀她搭私人飞机到赌城,途中更去载了知名球星汤姆布雷迪,克莉丝汀还在飞机上拍下了一张手上戴满布雷迪冠军戒的“炫耀照”!

  而这张开心的照片其实也被克莉丝汀po在她私人Instagram帐号中,但事后《纽约邮报》独家取得这组照片,才让她真面目曝光。但詹妮弗-加纳得知后,气得把她开除,更不愿和本-阿弗莱克说话,而近来他也因不伦恋饱受舆论攻击,甚至得将克莉丝汀藏到饭店中躲避媒体拍摄,但克莉丝汀心情丝毫不受影响,据悉这组照片疑似也是她提供,手段之高明也堪称是好莱坞最强小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