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红医疗公益行动再启程 井柏然王丽坤助阵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05:43

  原文标题:【图文】韩红医疗公益行动再启程 井柏然王丽坤助阵--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红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8月12日,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百人援贵”大型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在京启动,井柏然、王丽坤、谭维维、金池等到场助阵。韩红透露,今年将有众多“小鲜肉”、“小鲜花”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援助活动,“具体是谁出发当天就能看到。”

  “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大型公益医疗援助行动由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著名藏族歌唱家韩红发起,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年,目前已走过西藏、内蒙、新疆、青海四站,成果显著,社会反响热烈。

合影

  启动仪式上,范冰冰、黄晓明、赵薇、孙红雷、何炅、张艺兴、鹿晗、吴亦凡等数十位演艺圈大咖第一时间发来应援视频以示支持。而井柏然、王丽坤、谭维维、金池等好友的亲临捧场也令韩红感动不已,她笑说:“我曾邀请过某位选秀艺人被拒,今年能有这么强大的阵容,我特别欣慰。慈善已变成一种生活常态,希望所有艺人在忙着赚钱的同时,多做慈善。”问及今年将有哪些艺人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韩红却卖起关子:“今年有小鲜肉、小仙花的加盟,具体是谁出发当天就能看到。”据悉,“百人援贵”计划将于8月14日启程,15日抵达遵义开始援助活动。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韩红 援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