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59岁吕良伟携娇妻共进晚餐 大方搂抱秀恩爱(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05:02

  原文标题:【图文】59岁吕良伟携娇妻共进晚餐 大方搂抱秀恩爱(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吕良伟与老婆秀恩爱

  凤凰娱乐讯 近日,吕良伟与老婆现身某餐厅与商界朋友吃饭,饭后大方搂着老婆秀恩爱,羡煞旁人!

  当晚,吕良伟与太太陪商界朋友吃饭,足足吃到夜晚11点多才出门。吕良伟身穿一套紧身蓝T-shirt,露出惊人身材,未因年龄而“走样”。太太杨小娟出门,全身名牌套装,贵气十足。毕竟在香港娱乐圈打滚多年,吕良伟出门即看到记者拍照,更搂着太太指出记者所在位置,夫妻二人有说有笑,神态自然。吕良伟甚至与摄影记者打招呼。随后客人鱼贯而出,吕良伟也与众人道别,随即坐上豪华奔驰轿车离开。

  据悉,吕良伟经营广告生意,现在也是根据兴趣偶尔拍戏,名利双收——绝对人生赢家。

  早前报道:

  吕良伟与三婚妻子秀恩爱 感叹爱是一起成长

  2014年3月,香港明星吕良伟在微博分享与妻子杨小娟的照片,并感概爱需要一起成长,华丽丽地秀恩爱:“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个人,就是曾经的自己,你需要比一个人变得更好,那个人就是现在的你。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语言很多时候都很虚假,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最真实。”照片中,二人并肩站在一起,吕良伟穿着色彩鲜艳的印花西装,妻子的珍珠头饰尤为打眼。

  其实,吕良伟经常在微博上晒与妻子的恩爱照片,2014年3月19日,吕良伟也曾在微博分享自己搂着妻子的照片,并感概人生:“1.放下,是放下你的妄想和执着,但不是放弃责任和义务。2.顺境和逆境是分别出来的。如果你执着了,心动了,这就是逆境;如果你放下了,心不动,一切都是顺境。3.发现自己的错误,这就是开悟;改正自己的错误,这就是成就。发现了所有的错误,这就是彻悟;改正了所有的错误,这就是圆满。”网友纷纷点赞支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