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鞍山锅炉厂爆炸 歌手刘维称厂子是自家的无伤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00:16

  原文标题:【图文】鞍山锅炉厂爆炸 歌手刘维称厂子是自家的无伤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歌手刘维(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13日晚21点45分左右,辽宁鞍山二台子锅炉厂发生爆炸。天津爆炸一波未平,鞍山爆炸一波又起,着实让所有人心有余悸。当晚近12点52分,歌手刘维在微博上称,事故厂是他们家的厂,爆炸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刘维发微博称:“目前大家在传鞍山爆炸很严重,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鞍山爆炸的厂子是我家的厂子…并没有任何人员伤亡,火势在消防队赶到之前已经扑灭…希望大家不要把事态严重化…谢谢大家…事情还在解决…一切平安…就好…”

刘维微博截图

  据悉,刘维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并获得当年的冠军,后来又加盟了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参演了《一路惊喜》等电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