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千娜和猛男拍床戏…还没开拍就已气喘吁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9:47

  原文标题:【图文】李千娜和猛男拍床戏…还没开拍就已气喘吁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拍床戏前当然就是要运动啊,不然要干嘛?李千娜和邹承恩为TVBS《哇!陈怡君》上床,事前不是忙着刷牙或嚼口香糖,只见邹承恩埋头苦做伏地挺身,瞬间让胸肌与手臂线条立现;身材十分纤细的李千娜则将双手臂往后撑,希望等下镜头上有动人的手臂线条。

  两人实在太卖力,床戏还没开拍就已气喘吁吁满身汗,还被工作人员调侃:“你们现在的状态真的蛮像事后的样子。”两人闻言,立刻配合地搞笑示范抽起事后烟,让全场笑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