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邓萃雯不想回TVB:人人都逃亡为何回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7:45

  原文标题:【图文】邓萃雯不想回TVB:人人都逃亡为何回巢?--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萃雯早前到以色列及希腊旅游一个月,享受人生。

邓萃雯早前到以色列及希腊旅游一个月,享受人生。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萃雯昨天出席商场举办的公开活动,她透露早前到以色列及希腊旅游一个月,相当享受,几乎不想回港。问到她会不会回无线继续接剧,邓萃雯笑称大家都逃亡,自己回去也没人演对手戏。

  邓萃雯说﹕“这两个地方是我认为人生一定要去一次,近来太多天灾人祸,不知什么时候会降临,所以趁我有生命气息的时候,尽快去完成心愿。”她透露到访希腊时,该地方正面对债务危机问题,但无损她游览的心情,她说﹕“以色列给我的印象本来不太好,怕政治问题,起初打算去欧洲,但偏偏看好多新闻,中国人都成为被打劫的对象,最平安的地方就想起以色列。”

  邓萃雯称很多时间没有接剧,放假放得太开心。问到会不会“回巢”为无线救亡?她说﹕“大家都逃亡,我还回去?人人都走光,没人跟我做对手戏,暂时不会接剧,我想好好爱惜自己身体,不想太辛苦,只接轻巧易应付的工作,而休息期间,我都有学习一些课程,可能会转另一种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