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丑哭了!章子怡巩俐看完山寨蜡像后这样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7:58

  原文标题:【图文】丑哭了!章子怡巩俐看完山寨蜡像后这样回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章子怡、巩俐的蜡像

  日前,四川省华蓥市“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中的蜡像进行展出,被网友称作“华蓥山农贸服装发布会”。由于和真人差距太大,引来网友无数吐槽。对此,章子怡、周杰伦、黄晓明等艺人纷纷表示从未授权给这家蜡像馆。

  从网上曝光的名人蜡像看,该组蜡像都充满着浓浓的乡土味,国际范儿十足的章子怡和巩俐,她们的蜡像身穿过时运动服装,章子怡的发际线,还羞涩地退到了后面。加上站在一旁的张曼玉,画风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最近正红的周杰伦完全是上世纪80年代的打扮,灰色单排扣西装,淡紫色领带,尤其是油腻的头发,这会是人见人爱的“偶像”吗?其他蜡像还有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喜剧大师周星驰,人气演员黄晓明,不过都惨不忍睹。如果非要评选,只有刘德华的蜡像勉强能过关。

  对于此事,有媒体采访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她生气表示:“我前几天看到了,太过分了,我们找时间让律师发函把子怡的蜡像拿下来。”纪灵灵表示,章子怡的肖像目前没有授权任何蜡像馆。同时,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也告诉记者,周董并未授权场馆制作蜡像。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看了巩俐的蜡像照片后表示:“完全恐怖,没有授权。”

关键词:蜡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