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55岁“香港梦露”钟楚红近照曝光 皮肤红润保养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7:44

  原文标题:【图文】55岁“香港梦露”钟楚红近照曝光 皮肤红润保养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钟楚红(左)

  8月14日晚,女星江美仪在网上晒出了与钟楚红的合影,两位资深美女笑靥如花,看起来根本不像年龄之和几近100的人。

  江美仪透露,自己是去看舞台剧《狂揪夫妻》,遇到了偶像钟楚红,心情十分激动,于是合影留念。1980年钟楚红因《胡越的故事》一炮成名,从影11年,拍片60部,其中有5部影片角逐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三度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钟楚红简介

  现年55岁的钟楚红被誉为“香港的玛丽莲梦露”。港姐出身的她在当时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她天生丽质,带有一种纯朴天然气息,其表演自然流露,在多部电影中都散发出迷人魅力,她的不少电影作品在今日都成为了香港电影界的经典,代表作品有《纵横四海》、《秋天的童话》、《刀马旦》等。一头卷曲的头发充满风情的妩媚,再加上一张美丽动人的脸和真诚、低调的个性,为华人世界公认的“性感女神”。1989年,在台湾地区“十大性感女人”中名列榜首。

关键词:钟楚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