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神不食人间烟火引热议 林青霞30年没出过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7:34

  原文标题:【图文】女神不食人间烟火引热议 林青霞30年没出过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青霞不食人间烟火引热议自称30年没出过汗

林青霞

  广州日报8月15日报道 在综艺节目扎堆之际,很多明星越来越多地露出“真面目”,一些“男神、女神”亮相,爆出一些让人大跌眼镜的料来,青霞女神自称“30多年没有出过汗”、“人生第二次做饭”,宁静姐姐称不会用ATM机取款,还有的不会订机票、不会坐地铁……这种种的“不会”让观众不禁生疑,真的假的啊!?真有这么不食人间烟火吗……

  1 绝对相信他们的价值跟人间烟火无关

  八姐姐:据说高冷的哲学家康德,一生最讨厌出汗,每当快要出汗时,他就躲在阴影里静静地熬过去,可见,“不出汗”这种事并非始于青霞,高冷之人自有异于常人之处。至于这些女神、男神高冷到何种程度,是养尊处优、还是艺高人身怀怪癖,判断这种高冷的性质,也只能用他们的成就来定义了。简言之,如果真是艺高人,不接地气可能会成为一种传奇,而如果在艺术上高度不够,那么对不起,“生活自理能力差”将成为一个被鄙视的理由。

  姜茶:我觉得这得分人来看,我相信林青霞,在她们那个年代,女神对于自身形象是极为保护的,不入厨房、没出过汗、连出门听场演唱会还得在家纠结半天,能这么“任性”当然与林青霞嫁入豪门有关,但更大原因是,那个年代的大众对于女神的要求很苛刻,是女神就得有个范儿。而女神们对于自己也很高要求,既然要做女神,怎么能像家庭妇女一般做饭呢?怎么能随便就出汗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呢?想要一直保持形象,所以活得很谨慎,其实背后藏着的也是不少心酸。

  老斋舍下:想想青霞姐姐还是因为成名太早吧,被太多太多人疼着了,而且估计在大红大紫的年代,也根本没有时间做饭。后来又嫁了个富商,养尊处优,也就更不会做饭了。而且,我这样的凡人,做饭可能是生活的一个基本项,可是在青霞姐姐那里不是,她的生活基本项可能是每天写写文章吧。

  所以,我绝对相信青霞姐姐是不做饭的,姐姐根本不谙人间烟火,姐姐的美,姐姐的价值,和会做饭真没有半毛钱关系。

  2 别装了,难道在低谷时也没有体验过生活

  爱谁谁:你要问我,某些明星是多么不接地气,我当然是不相信,听听就好,因为每个人包括明星都有过高低起伏,难道他们在低谷、被生活所迫时,也不去亲身体验生活?

  姜茶:现在与以往不同,女神一词变得很廉价,很多女明星没有公主命,却空得一身公主病。动不动就这也不会,那也不行。自身连张扑克牌都不是,却已经各种耍大牌。真想奉劝这些“女神”们,别太装了,哪天装着装着就被大众淘汰了。

  那些还在希望用不接地气装高冷、神秘的明星不管是经验惯性,还是刻意为之,总之是落伍了,别以为学会了凌波微步就能一直独步天下。

  很奇怪他们为什么在镜头前“暴露”这种无知的动机,这对明星的形象来说又不是什么好事。

  3 高冷是过时的审美如今接地气的更受欢迎

  俊公子:演多了那种不接地气的角色,艺人们常常不能把戏和生活分开,他们会不自觉地将戏里的行为放进日常生活中,也就是必须端着。就像我之前采访过某男星,和他同桌吃过饭,那举手投足、言辞间尽是“皇阿玛”的气场啊,都快忘记自己是凡人了,所以如果你问他,懂不懂最新的菜价时,他肯定不关心。

  源远流长: 把自己打造得超凡脱俗是以前明星惯用的包装手法,因为之前明星和粉丝相隔遥远,明星惯用各种手法把自己PS得与众不同。其中最常用的就是划清自己和世俗的界限,如汤唯经纪团队对外称的汤唯不吃红烧肉。

  时代变了,社交媒体的发展让粉丝的追星方式也发生巨变,公众需要的是一个活生生的陪伴型明星,这时的明星要像你我身边真正的朋友那样,可调侃、可互动、甚至可嘲笑。因此,能放下姿态,脚踩实地,走到大家中间打滚撒欢的明星便受到欢迎。郑恺因为真实展现自我,结果人气大增,放在以前,他很多行为会被视作损害形象的情况。

  阳台灭蚊:去年深入某剧组探班,和某香港大牌生活助理共住一室。结果发现房内挂满了还滴着水的内衣……一名1992年的小助理告诉我,这都是她伺候那位大牌的,“我拿薪水就是专职给她洗衣服的,因为她不会洗。”

  疯狂不刷屏:之前看《花儿与少年》才知道原来很多明星是那么缺乏生活自理能力的,没有坐过地铁、不会订机票,甚至不会用信用卡。想来如非万不得已,他们也不愿意在镜头前“暴露”生活中这么无知的一面吧?

  塔塔山:只能说助理把明星照顾得太好了……离开助理的明星只能茫然地站在异国街头。

  小贩:还有一个例子,我们常常在采访时、在节目上,听明星们讲很多过时了的冷笑话,这并非他们故意,只是他们接触到之时已经比大众晚太多。

  4 被照顾得太好了已经无法接触大千世界

  家里有棵树:年初采访一位年轻的国民男神,荧屏上银幕上他风度翩翩的形象和坐在眼前动辄向记者姐姐撒娇求表扬的大男生形成鲜明对比,让人大脑瞬间脱线。经纪人叮嘱说:“他从高中起就没再接触社会了,一直在剧组里关着一部接一部地拍戏,生活除了背剧本,出门连火车票都不会买、地铁换乘基本上没试过……闹情绪的时候,你哄哄他就好。”这样的案例并不少。

  有经纪人就曾经爆料:“明星中不少人从小就进剧组,生活上被全包照顾,接触社会面很窄,导演让干什么就干什么,造成生活能力差,心理素质也不过硬。”

  小贩:像是林青霞、宁静这样的年纪,放在现实生活中,根本就已经是中老年人了,能发微博、朋友圈已是新潮了。宁静说她不会用ATM机取钱,这也是正常,她走红的上世纪90年代初,整个中国街头也没几台ATM取款机。可以说,对于一个明星来说,他的“接地气”在他真正走红的那一天就已经停止了,剩下的就看你对于时下大家流行的东西有没有那样一种好奇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