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沙溢晒与两儿子玩耍照 穿黑色船袜惊呆网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7:26

  原文标题:【图文】沙溢晒与两儿子玩耍照 穿黑色船袜惊呆网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沙溢晒与两子玩耍照片

  15日下午,演员沙溢在网上晒出陪两个儿子玩耍的照片,照片中沙溢穿着黑色船袜坐在游戏垫上,和两个儿子玩得不亦乐乎。除了感慨照片温馨外,有不少网友也被沙溢的船袜惊呆了,纷纷表示:已醉!

  早前报道

  沙溢结婚时没钱买房盛赞丈母娘是中国NO.1

沙溢做客凤凰新闻客户端

  8月12日,演员沙溢做客凤凰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热播新剧《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以及自己的家庭生活。已经拥有两个儿子的沙溢谈起自己的小孩满是幸福,并表示孩子再大点有可能会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他甚至还曾催促戏里的搭档李晨早日要小孩,并使出“激将法”:“和我比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

  《武林外传》十年后再接喜剧 沙溢: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剧本

  谈到自《武林外传》之后,十年才再接喜剧,沙溢称自己并非排斥喜剧,而是一直在寻找适合的剧本。“用‘秀才’回归特别满意和高兴。”剧中,他和李晨一起争抢马苏,而回到现实中沙溢认为如果两个人一起争夺女生肯定是李晨胜算大,“毕竟李晨是家喻户晓的偶像了,我现在是欧巴,不是偶像。”不过他也认为,自己和李晨都属于受女孩欢迎的类型,“颜值各有千秋,李晨负责20岁左右,我是30岁左右的,成熟女性心里的欧巴。”

  沙溢催李晨赶紧要宝宝:和我比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

  此次和“大黑牛”李晨合作也给沙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评价李晨“是一个特别认真的演员,不管是对剧本还是现场都有自己的想法,会做很多功课。”他透露自己和李晨拍戏的时候对方还没有谈恋爱,得知他和范冰冰在一起的消息后特别开心,并还曾经以“过来人”的身份催促李晨早日将“造人计划”摆上日程:“我跟他说,跟我比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抓紧要宝宝!”

  参加《爸爸去哪儿》? 过两年有可能

  沙溢和胡可婚后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儿子,大儿子安吉今年4岁,小儿子小鱼儿刚刚1岁。谈到两个儿子,沙溢满是幸福,他坦承孩子们有时候会“争宠”,但是老大特别疼爱弟弟,“每天幼儿园回来第一件就是找弟弟,抱着弟弟从头亲到脚。”作为爸爸,都希望能有一个“贴心的小棉袄”,沙溢也不例外,他表示自己确实打算要一个女儿,但不知道愿望能不能实现。

  当被问到是否会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沙溢称自己本身对该节目并不排斥,但是主要看孩子的意思,孩子如果接受就没问题。“孩子现在才四岁,再过两年也许可以。”

  不希望胡可成为家庭主妇

  赞岳母是中国最好丈夫娘

  沙溢与胡可结婚多年,一直是娱乐圈夫妻恩爱的典范。沙溢自曝在家中地位排第四,在老婆孩子之后。虽然现在自己不如结婚前浪漫了,但是自己对太太的关心却更多了。他透露自己家里现在的分工是他主要主外,太太如果拍戏会优先选择北京的,“我俩共识还是希望她不会成为家庭主妇。”

  不久前,沙溢做客谈话节目自曝自己当年结婚没钱买房,幸得丈母娘理解和宽容。当天做客凤凰新闻客户端与网友互动时,沙溢也再次谈起了这个话题,他表示自己和丈母娘相处得特别融洽,当初结婚时候老人家没说要房,现在也帮着他们夫妻俩照看孩子,无怨无悔地做奉献,“我认为他是中国最好的丈母娘。”点击查看沙溢做客聊天全程。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沙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