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好妈妈!张柏芝入院照顾儿子 一夜未眠露倦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6:10

  原文标题:【图文】好妈妈!张柏芝入院照顾儿子 一夜未眠露倦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柏芝离开医院面带愁容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5岁儿子Quintus日前曝出发烧入院的消息,当晚父亲谢霆锋及奶奶狄波拉曾前往探望。15日中午,记者见到柏芝离开医院,脸带倦容。

张柏芝小儿子Quintus生病入院。

  扩展阅读

  张柏芝两子听不懂普通话 没看谢霆锋《锋味》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负责照顾一对儿子的生活,现在长居新加坡的她7月30日前往长沙录影内地节目《天天向上》。在录影时,张柏芝穿着白色紧身小背心凸显上围,非常养眼,录影时她则换上另一套衣服。

  在节目上,张柏芝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真人秀节目,但不会让儿子们参与演出,因为他们年纪太小。问会不会让两个儿子观看前夫谢霆锋的节目《十二道锋味》?她表示两个儿子听不懂普通话,平常会讲英文为主,还透露他们大多收看英语卡通片,其他节目比较少,暗示一对儿子没有观看父亲主持的节目。

  陈伟霆:可能谢霆锋爱上我

  另一方面,谢霆锋前天(7月30日)与四位《锋味家族》成员陈伟霆(William)、胡海泉、陈羽凡及马苏到海南三亚出席《十二道锋味2》的开播发布会,分享拍摄的感受。陈伟霆自嘲是黑暗料理王,但参与节目后发现自己也能下厨。谢霆锋则表示与陈伟霆比较熟,需要体力的工作都会毫不客气交给对方负责。活动上还公开节目的花絮片段,其中一幕是谢霆锋与陈伟霆近距离四目交投,断背味浓。问到当时情况时,陈伟霆笑着说:“可能谢霆锋爱上了我!”之后谢霆锋解释两人要透过扎马比赛争夺食材,当时他们正在互相扰乱对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