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秀才遇到兵》高潮迭起 队长李晨展神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5:10

  原文标题:【图文】《秀才遇到兵》高潮迭起 队长李晨展神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晨机智指挥众人突破包围圈

  由李晨、李倩等实力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秀才遇到兵》正在持续热映,随着剧情的白热化,不论是欢喜冤家的逗笑比拼,还是热血御敌的战争对抗,都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该剧在台、网的表现也相当惊艳。收视稳居卫视晚间电视剧前三甲,网络视频播放量一路飙升。李晨饰演的儒雅书生龙千言,也逐渐展现了他的华丽蜕变,变身神枪指挥官,带领队伍过五关斩六将,打出一个接一个的漂亮仗。不少网友高呼“这才是能力者的正确打开方式”,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李晨率领战友战斗照

  李晨化身计谋帝 扭转乾坤救队友

  昨日两集,李晨大秀指挥才能,变身计谋帝,暴走指挥,带领队伍上演生死营救,大展秀才神机。救人遇阻,李晨一招“瞒天过海”,先调虎离山,再辅以美食诱惑,不费一兵一卒智夺炮楼。完美发挥双语优势,精确伪装,神不知鬼不觉,秘密潜入旅顺城,大力扭转乾坤,救出战友。营救过程中,腹背遇敌,李晨大秀新绝技,精准枪法,分分钟秒杀敌人,引得万山红更为倾倒。遭遇敌人包围,李晨沉着指挥队伍,无间配合,为逃出包围圈赢得了更多宝贵时间。智勇双全的表现,令一众兄弟心悦诚服,也折服了众多观众。

  龙千言被炸 伤势严重惹人揪心

  随着情节发展,剧中虐人情节也不断上演。昨日,龙千言在与敌人战斗中不幸被炮弹咬中,遍体鳞伤,鲜血淋漓,令一众战友和观众揪心不已,大呼心疼龙千言。痛不欲生时刻,他依旧大展英雄本色,变身“技术控”,借助镜子分析伤势,宽慰人心,让万山红放心替他开刀治伤,坚韧果敢,惹人怜爱。精彩剧情令观众感觉过瘾的同时又觉虐心,也为我们留下了巨大的悬念,让人更加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