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廖凡父亲通奸风波反转!网曝爆料人造谣报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4:54

  原文标题:【图文】廖凡父亲通奸风波反转!网曝爆料人造谣报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网曝李隽宇照片(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14日,微博认证为“湖南卫视《百科全说》制片人”的网友李隽宇微博发文,称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系系主任廖丙炎与女老师张欢通奸。随后,廖凡父子声明回应,称“纯系无中生有、恶意捏造”。16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发声明否认此事;今日再贴出廖凡父子、张欢夫妇的声明,同时还曝光了一张李隽宇吸毒,并在6月9日因殴打张欢致其受伤,接受长沙县公安局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另有网友爆料,称李隽宇暗恋张欢老公,被拒后报复张欢,去学校闹事,廖凡父亲报警,因此遭到报复性造谣。

  事件全程

湖南制片人曝传媒学院系主任通奸疑似廖凡父亲

李隽宇爆料微博截图

  8月14日,认证为“湖南卫视《百科全说》制片人”的博主芒果李隽宇微博发文,称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系系主任廖丙炎与女老师通奸。该爆料微博称,廖丙炎伙同情妇张欢威胁捆绑女方老公,同时表示自己也受到他们严重侵害污蔑,所以才来揭露真相,语言激愤,情绪激动。

廖凡的父亲廖丙炎

  8月15日,廖丙炎、廖凡父子发布声明回应,要求该网友删除涉嫌诽谤的信息并承担包括公开赔礼道歉等在内的一切法律责任。该声明称:“本律师经与廖凡先生、廖丙炎先生求证:上述……与廖丙炎先生有关之微博内容纯系无中生有、恶意捏造,已严重贬损了廖丙炎先生的声誉。”

网友爆料

  同日,微博认证为“湖南卫视导演吕旋”的网友“吕冠名”发声,称李隽宇作风不良,借机炒作:“经多方证实,此人李某因为个人作风不良,工作期间与多名男同事有不正当关系,已不在台里工作,此次有因痴情某男伴,借机炒作,无中生有,已被起诉,望大家不要盲目跟风造谣。”  

网友爆料

  而疑似该校的学生“在很远很远的夏天”也怒斥李隽宇:“你还是人吗!早被芒果开除的渣! 同性恋的脸都让你丢光了,自己喜欢张欢的老公,还到学校打张,廖爹作为领导出来维护,就被你抹黑成这样!而且这事已发生很久了!抓进去关了十几天还不悔改!现趁着天津爆炸又来博眼球!亏你还是我们学校毕业的学生,白眼狼!抹黑这么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你缺不缺德!”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官微”声明

  8月16日上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官微”发布《关于近期一些问题的几点说明》一文,否认李隽宇的爆料内容,并称其曾到学校闹事:“造谣者(李隽宇)2014-2015学年下学期期间,多次到我院滋事,殴打手无寸铁的某老师,这是我们在校生亲眼目睹的,并且有劝阻的学生被波及,后被赶来的某老师丈夫赶走,我们进行了报警,造谣者属于报复行为。”

  同时透露“造谣者在学校闹事之后,被警方带走拘留15天,上个月开始报复行为,在微博私信所有我校学生或者老师,影响早以开始。这个月某些媒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传播这种新闻。”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官微”贴出众当事人的声明

  8月17日凌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官微”贴出众当事人的声明,称起因是李隽宇闹事:“以下分别是受害方廖丙炎主任及其儿子廖凡先生、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教师张欢老师及其老公刘林先生发布的律师声明。以及公安机关早在今年六月份因李隽宇闹事、并查其吸毒做出的处罚决定。希望有良知的媒体和网友认真辨别事情真相,不要再让网络暴力伤害到无辜的人!并且共同批判造谣生事者!”并曝光了李隽宇吸毒、殴打张欢,因而接受长沙县公安局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李隽宇接受长沙县公安局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