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豪的女人们上演“中环风云”:陈茵媺停车场险遇廖碧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4:53

  原文标题:【图文】陈豪的女人们上演“中环风云”:陈茵媺停车场险遇廖碧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豪与妻子陈茵媺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下午一点半左右,记者就发现陈茵媺(Aimee),开着她的黑色奔驰,冒着大雨去中环ifc,到了停车场之后,Aimee就发现记者,之后她就没有下车,在停车场兜了几个圈,期间有保安阻止记者拍照,在保安同记者理论之际,Aimee就开车离开ifc,去了湾仔方向。

陈豪与旧爱廖碧儿

  而在Aimee离开了之后,记者就发现陈豪的旧爱廖碧儿出现在ifc附近,见她坐在七人车上面玩电话,过了一会儿,廖碧儿的助手就着袋衣服上车,之后他们就离开ifc。

  过了一会儿,Aimee又到ifc,见她一个人上了ifc办公室的电梯,而这一条电梯就是当日她同陈豪一齐买比华利山的时候,上去恒隆地产总部的电梯。到了五点左右,Aimee就去停车场取车,记者上前问她是不是去恒隆地产总部,她就只是笑笑什么都没有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