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忙过育儿!杨千嬅老公同时周旋10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3:51

  原文标题:【图文】忙过育儿!杨千嬅老公同时周旋10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千嬅老公同时周旋10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二十四孝老公丁子高(Real)昨日撇老婆杨千嬅,与一群名模及名媛好友共10人在中环喝下午茶,由于人数众多,名模与名媛分两边坐,Real一人周旋10女之间,不时在两边穿梭,简直忙过育儿!已为人父的Real笑言跟席上妈咪级好友请教育儿心得,时刻心系家人。

  丁子高与杨千嬅刚拍完内地节目《极速前进》返港,昨日Real即相约一群女性好友叙旧,下午四时许,Real与黄佩霞先在商场内的餐厅现身,两人坐着闲聊,其后名模欧阳妙芝、马诗慧、洪华、琦琦及周汶锜陆续加入,由于全属“高人”一族,分外显眼,Real跟六位名模边吃边聊,表现投机,其后艺人唐文龙亦到达加入“聊天团”。

  替好友拍照

  同场不远处,四位名媛包括恒生儿媳何倍倩、周国丰太太黄泳霖、庞维新太太董晶怡及罗氏针织后人罗可旋坐在另一边,Real跟名模聊完一轮,便转到名媛那里,坐下再聊。之后Real不时游走两边,照顾名模及名媛两边,更替名媛好友用手机拍照,简直分身有术!

  事后致电Real,他表示前日才由内地返港,由于之前一直拍摄内地节目,跟众好友久未见面,故约众人喝下午茶,他说:“我们在两个星期前已经约定,其实以往都会约出来见面,但好难得像今日(昨日)这么齐。我有同她们讲我之前在大陆拍摄的趣事,同Anina(何倍倩)她们就主要聊育儿经,请教关于小朋友入学的问题,因为她们好有经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