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双胞胎儿子遭金属片插眼转动检查 范玮琪见此情泪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3:54

  原文标题:【图文】双胞胎儿子遭金属片插眼转动检查 范玮琪见此情泪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玮琪曾经透露,因为飞翔兄弟早产的关系,出生后必须做很多检查,兄弟俩其中一项视网膜病变的检查,让她至今想来仍非常舍不得。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范范”范玮琪2015年1月15日顺利剖腹产下双胞胎儿子“飞翔兄弟”,经常和丈夫“黑人”陈建州公开分享宝贝成长点滴,还出了书道出从怀孕到初为人母的心路历程。而范范当时透露亲眼见到宝贝进行早产儿健康检查时,因不忍双儿受苦大崩溃的心情又在网路疯传,再度掀起讨论。

范玮琪1月顺利剖腹产下双胞胎儿子。

  范玮琪当时透露,由于飞翔兄弟是早产儿,为了避免小孩身体出现不良的后遗症,儿子出生后不久,身形仅巴掌大小就必须接受一连串健康检查,其中一项最令她印象深刻,也最心痛。据范范描述,因为早产的婴儿容易因视网膜发育不完全出现病变,所以医生会在小孩出生后不久进行检查,起先是在孩子眼睛上点散瞳剂,每隔几分钟就点一次,总共3次。

  最令范玮琪心痛的是,这项检查过程中,光是在点散瞳剂的过程中,因为宝宝会乱动挣扎,医护人员会将小孩的四肢都紧紧抓住固定,完成前置作业后开始检查更令人怵目惊心。因为,范范当时亲眼见到医生关掉大灯后,先用一种特殊的金属片挺开孩子的眼睛,接着再用一种器具直接插入宝宝的眼睛里,并转动眼球进行检查,这个过程让她至今想来仍非常惊恐,加上不忍听到儿子痛苦的哭声,因此现在飞翔兄弟不论是检查,还是注射预防针,都是由丈夫黑人负责把双胞胎儿子带进诊间,自己则在外面守候,还自嘲是个“爱哭的老妈”但言谈间满是心疼。

范玮琪因不忍听到儿子痛苦的哭声,连小孩打预防针都不敢一起进诊间。

  范玮琪坦言,其实“飞翔兄弟”做的早产儿检查,很多妈妈都和自己一样,看到检查方式这么可怕,都会因为舍不得放弃。不过,范范一想到这样做,万一小孩真的留下后遗症该怎么办,所以只好硬着头屑忍痛让一双宝贝接受完整的健康检查。而她这番告白虽不久前就曝光过,但近日又在网路上被人疯狂转载,至今讨论度仍居高不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