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终于生了!40岁徐若瑄新加坡剖腹产子 母子合影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3:36

  原文标题:【图文】终于生了!40岁徐若瑄新加坡剖腹产子 母子合影曝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若瑄剖腹产子

  凤凰娱乐讯 历经142天卧床养胎、300针安胎保育,Vivian徐若瑄的第一胎8月13日终于来李家报到,在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诞下小V宝,母子均安,李V宝2公斤重、英文名为Dalton Lee,是可以保护家人的坚强霸气狮子座。徐若瑄一举得男,双方家人都十分开心,但因为Vivian长期卧床加上依照医生建议选择剖腹生产、身心疲惫,好好休养了几天、今日才出院返家分享喜悦。

  见到新生儿,她和老公都十分感动。她现在继续卧床休养,由于产后涨奶,她既累、全身又很不舒服,不过她还是开心地准备喂孩子母乳,希望能给Dalton所有母爱。

  尽管怀孕过程饱尝艰辛,医生和徐若瑄都以一定要撑到28周为目标让小V宝可以在母体孕育到最佳状态才诞生,但Vivian每天一直给小V宝和自己信心喊话:“我们一定要撑到32周、有2kg!”果然小V宝好棒,配合妈咪的进度一起做到了!

  由于每天都很努力的喂小V宝多吃一点,小V宝也不负众望成长的健康活泼,是个俊帅的小子,长长的眼睛和长长的手指头像妈咪、其他都像爸爸很阳刚!Vivian和老公为儿子取的英文名Dalton,是要和爹地妈咪组成N联盟,因为Vivian和老公Sean的名字都以n为字尾,加上两个女儿名字Clara、Elisha ,Dalton的D正在两个姐姐C和E之间,由此可见父母对其爱意真切。

  Vivian这一胎怀的辛苦,从怀孕初期就发生出血现象,不但经常进出医院,整个孕期几乎每日与针筒、药丸为伍,医生早就警告必须整日卧床,Vivian从3月25日因为吃坏肚子上吐下泻开始她的卧床孕妇生活,直到baby出生,整整躺了142天,还好Vivian为母则强,有坚强保护胎儿的意志力,小V宝也很听话生命力旺盛,母子连心一路走来虽艰难,但总算平安顺产!

  卧床期间Vivian不能下床行动,须靠旁人帮忙照顾,个性坚强乐观的她,难免也偶有沮丧低落,这段时间她常在脸书抒发心情,引起广大曾与她有类似经历的女性共鸣,互相分享各自的状况、也互相打气,Vivian不讳言网友的支持和鼓励也是她渡过漫漫怀孕期的重要支柱!这段时间,Vivian没有一天敢忘记吃药、打针、倒头栽、练习呼吸、饮食控制、开心和笑脸迎人、做令脚不会萎缩的运动等。坚强的Vivian尽量不让负面情绪停留太久,学习时时保持平静的心情,甚至不时的告诉自己所有的身心情绪不安、不舒服的过程,都会像她皮肤上的针孔黑青有天会消失,只是需要一点时间“靠自己”复原再站起来!

  经历体会到每个孕妇都会因个人体质面临不同问题,不一定和年龄有关,重点在于乐观面对!她特别感谢住院期间医护人员无为不至的照顾,和家人朋友全心的陪伴鼓励,让她顺利成功的经历这一切!喜迎小V宝的同时,Vivian仍然有自己的目标要努力,除了打算亲喂母乳至少半年,给小baby母体最好最天然的营养补给之外,因长期卧床的双腿也需要一些复健训练,所以因怀孕暂延的原广告代言及新的演出工作邀约等安排,Vivian预定明年三月以最好状态恢复正常工作。

  徐若瑄生子不易:

  40岁徐若瑄怀孕28周又住院 已打200针安胎

40岁徐若瑄怀孕28周又住院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高龄产妇徐若瑄怀孕近28周,一直卧床安胎的她上周才开心宣布肚中的小V宝体重终于满1公斤了,但7月15日她在脸书透露又住进医院,因不能开窗,只能望着朋友送的向日葵想念阳光。

  徐若瑄为安胎已打了200多针,每天还得在肚子上挂2颗圆型小飞碟感应器测宫缩及胎儿心跳,今早她在脸书晒继女们的影片说:“在医院收到宝贝女儿的搞笑影片,是最开心的事!Part2这戏胞太可爱了、爱你们哟。”

  但心情起伏不定的她傍晚又上传病房一角与花束照哀怨地说:“其实医院我房间的窗是不能开的……没有办法像之前每天给小V宝晒30分钟的太阳吸收维他命D了。”但随后她又打起精神说每当想念窗外的阳光就会看着好友贴心送来的向日葵,用念力想像美好的阳光和空气,心情就美丽起来了!

  徐若瑄感慨怀孕不容易 天天食物逆流脑充血

徐若瑄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怀孕5个多月,因身体状况,每天在家持续卧床安胎,旁观者都觉得辛苦难熬,但她倒是很乐观,几乎天天和网友分享心情。

  6月7日,她在脸书放上自己卧床图片,并为自己打气,“小V宝,妈咪每天都以食物逆流、脑充血之姿在加油、妈咪知道你一定也很努力!!!虽然不容易,但我们可以的!!”

  徐若瑄卧床安胎31周 128天没洗澡

徐若瑄卧床已31周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漫长的卧床安胎日目前已满31周,一路从倒头栽姿势、肚子大到剪不到自己脚指甲等等。徐若瑄8月3日在脸书公布,“终于⋯挺到31周了!翻开笔记本,算算已卧床132天、妈呀128天没有下床洗澡⋯感谢我人美心美的医生&团队一路的支持。敬女人”。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替她打气,“不管有没有洗澡,钢铁V都是我们的女神,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会一直在这支持你。”;“伟大妈不要!加油~就快苦尽甘来了!”;“辛苦你了,加油,再几周V宝就会健康平安的诞生喽”。

  孕妇不易!徐若瑄输完液流血1个小时 血渍浸透2层裤子

  据台湾媒体消息,高龄产妇徐若瑄怀孕期间长期卧床,需要家人贴身照顾。8月5日,她在社交网站透露,打针后没有按压,导致针眼处流血1小时,血渍浸透2层裤子,染红毛巾。

  徐若瑄虽然孕期辛苦,但她却很坚强,尽管早餐后要吃13颗药,她仍自豪一次可以吞5颗药。然而,今日,徐若瑄一如往常打针后,却忘了按压,血从针眼处流了1个小时,当她发现后,血液已经穿透2层裤子,还染红外层的毛巾,她说:“血儿、您也太大费周章了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