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千亿媳妇”徐子淇怀第四胎百无禁忌:穿露脐装 喝冷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3:28

  原文标题:【图文】“千亿媳妇”徐子淇怀第四胎百无禁忌:穿露脐装 喝冷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子淇看书恶补孕妇知识

  信息时报8月18日报道 几经艰辛,40岁的高龄产妇徐若瑄终于升级成妈妈,好友舒淇在微博上感叹她为“伟大的妈咪”。徐若瑄这条卧床142天的安胎路感动了很多网友,让人感叹健康诞下一个婴儿的不容易。

  其实在演艺圈中,很多女星在怀第一胎时都表现得非常谨慎,其中“千亿儿媳妇”徐子淇在怀第一胎时,也花足了心思安胎。不过,如今身怀第四胎的她,受访时表示自己一切都“化繁为简”,饮食、胎教、着装和出行等方面都不再像以前那般诸多顾忌,快要临盆了也活得十分坦荡。看看“阔太”徐子淇的第四胎怎么安胎,或许准妈妈们在安胎路上就可以少吃些苦头了。

  饮食篇

  从第一胎忌吃生冷到第四胎大吃炸薯条

  很多准妈妈都知道,怀孕时期最忌讳的就是吃生冷的东西,冷饮和水果都应该尽量少吃,而很多被定义为“垃圾食品”的零食也不利于孕妇的营养吸收,连一般人都会选择少吃。

  在怀第一胎时,徐子淇也曾经郑重其事,为了给李家添一个白白胖胖的娃娃,她坚决不吃生冷的食物,平时很喜欢的甜食也尽量少吃,以求达到营养上的均衡。

  如今身怀第四胎,在“孕妇食谱”方面已经很有经验的徐子淇,反而变得“百无禁忌”,她表示自己没有刻意减少食量,“这次肚子里的BB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吃意大利零食,尤其是披萨和汉堡,还有炸薯条。”此前,在怀第二胎的时候,她还爆料自己拿麦当劳当补品吃。而对于生冷食物,徐子淇也毫不忌口,“很多人说怀孕别吃生冷食物和水果,但我都照吃,加上夏天很热,怀着孕的身体就好像一个火炉,很难不吃雪糕和喝冻饮料消暑。”因此,在怀孕27周时,她还和丈夫李家诚分享了一杯星冰乐。

  不过,毕竟徐子淇肚子里怀的可是李兆基的宝贝孙子,因此对身体有好处的食材,她还是会好好摄入。她说:“我会吃很多番薯,因为中医说吃番薯可以帮助长胎,还会吃芦笋、淮山汤以及吃很多豆类,因为豆类有很多蛋白质,所以我经常会喝黑豆煲鸡汤。”

  孕期游玩不受限

  15周

  空中畅游

  李家诚带着妻子、女儿和儿子坐上私人飞机外出游玩。

  16周

  田园游乐

  徐子淇跟老公到美国游玩,坐在干草堆上合影。

  26周

  出海吹风

  怀孕初期的徐子淇曾和黎姿出海,怀孕约26周,她再次游船河。

  27周

  海边玩水

  徐子淇和丈夫以及三名子女到海滩,坐在岸上的她拍下家人戏水的照片。

  29周

  陪打棒球

  李家诚教子女打棒球,徐子淇就坐在草地上“观战”。

  孕期吃喝不忌口

  16周

  吃蛋糕

  徐子淇晒儿女制作的蛋糕,笑言吸收太多糖分会变胖。

  17周

  吃餐蛋饭早餐

  徐子淇在网上晒出以餐蛋饭作早餐。

  24周

  吃有机石榴

  到怀孕24周时,徐子淇早餐改吃有机石榴。

  27周

  喝冷饮

  跟老公分享同一杯星冰乐。

  28周

  自制柠檬特饮

  用在自家后园种的柠檬制作特饮,健康可口。

  30周

  烤羽衣甘蓝

  徐子淇在家中炮制维生素丰富的羽衣甘蓝。

  胎教篇

  从第一胎弹琴做数学题到第四胎偶尔听儿歌

  对于孕妇来说,胎教也是安胎路上极其被看重的一环。当年,徐子淇怀第一胎时,媒体将她肚子里的宝宝封为“金猪”,可见受重视程度。对于“上天赐予的这个礼物”,徐子淇刚怀孕不久就开始了对胎儿进行胎教,不但经常给胎儿听莫扎特乐曲,还会摸着肚子给胎儿讲故事。此外,为了帮助胎儿的脑部发育,许久没有练琴的她重新坐到了钢琴前,每天给未出生的宝宝弹琴。她当时还表示,会多做一些算术题,来训练胎儿的脑部。当年的这位准妈妈为了培养一个优秀的宝宝,可谓煞费苦心。

  然而,多年以后,怀着第四胎的徐子淇就没有那么好的精力完成以上的胎教“任务”了。她说:“我怀第二胎、第三胎的时候已经很忙,还有姐姐和妹妹要照顾,到现在第四胎,更加没有时间坐下来听音乐,唯一可以听音乐的时间,就是带孩子坐车的时候,车里会播古典音乐和儿歌,所以现在肚子里宝宝听得最多的是儿歌。”怀孕的徐子淇,还要肩负着照顾三个宝贝的任务,分身乏术,实在没有精力抽身再做更多的胎教了。

  已经怀孕8个月的徐子淇现在才开始恶补怀孕知识。因为相隔多年再怀孕,徐子淇说自己有如新手妈妈,很多知识要重新学习。前日适逢周日,她在网上贴出一张看书的照片,她透露趁等待小朋友出外午膳,把握时间阅读。徐子淇所读的书籍为《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这是一本关于怀孕知识百科全书,全球已卖出1600万本,2012年该书籍被改编成电影《孕期完全指导》。

  着装篇

  从第一胎只买平底鞋到第四胎穿露脐装吹风

  在衣着方面,孕妇一般都会被长辈要求穿平底鞋,以增强安胎期间的安全系数。与李家诚结婚以后,徐子淇怀上的第一胎被照顾有加,平时挚爱高跟鞋的她,被媒体拍到拖着臃肿的身体外出购物,不但罕见地穿上了平底鞋,连逛鞋店也只试穿平底鞋,一切以腹中的宝宝为重。

  不过,生育了一胎以后,徐子淇在安胎的衣着方面又恢复了自己以往的“西化”作风。从怀二胎开始,她已经敢穿高跟鞋出席公开活动了。怀二胎时,徐子淇在出席一场慈善基金的义卖活动,就身穿了Roberto Cavalli服装及三寸高跟鞋,并牵着两个小朋友出场,似乎完全不怕高跟鞋风险。而在早前,怀有第四胎的她,更将大胆的作风进行到底,怀胎5个月时,她穿着露脐装在沙滩上吹风拍照,而她上周在探访资助基层青年的活动中,穿着一双白色高跟鞋坐在地板上和学生们合照。

  出行篇

  从第一胎每天睡十几小时

  到第四胎玩转海陆空

  在大家的普遍认知里,孕妇安胎最关键的就是一个“安”字,很多身体条件好的孕妇,或许不需要像徐若瑄那样卧床100多天,但也不会任性到经常外出旅游,大多数时间还是尽量呆在家里静养。

  徐子淇怀第一胎的时候,就十分谨慎,原本和家人制定的每年一次的出行计划都取消了,全力在家里乖乖地安胎,她还对媒体爆料,自己嗜睡,每天都要睡十几个小时。

  不过,对于怀孕生子并不陌生的她,在怀第四胎时,“课外活动”就显得十分丰富多彩了,这位孕妇百无禁忌,怀孕期间可谓玩转海陆空。

  怀孕15周,她被拍到和家人一起乘坐专机外出旅游,媒体更报道,徐子淇乘坐飞机的频率犹如搭的士;怀孕16周时,她还和老公一起赴美国旅游,两人晒出了坐在草地上的亲密合照;怀孕26周时,她晒出坐游艇出海吹风的照片;怀孕27周时,她又和丈夫带着3个子女去沙滩戏水。

  此外,她对媒体透露,自己注重运动养胎,现在每天至少游泳半小时,“前一段时间会去爬山,但现在天气太热了,再加上走多了怕早产,所以会多游泳。现在肚子越来越大了,腰骨有点痛,游泳可以帮助减低负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