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成龙捐款起带头作用 粉丝再凑百余万善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3:08

  原文标题:【图文】成龙捐款起带头作用 粉丝再凑百余万善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成龙粉丝为天津捐款

  8月12日晚天津滨海新区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这一突发的灾难不仅牵动了众多网友的心,众多明星也纷纷发文为天津祈福。成龙将为在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捐款300万人民币,在成龙的带领下,粉丝也纷纷凑捐百余万。

成龙微博截图

  成龙通过微博写道:“今天真的很感动,一些影迷看到我捐款的消息,竟一起凑了一百零三万余元的现金,辗转通过电影频道找到我,希望和我一样帮助那些在天津爆炸事故牺牲的消防员家属们。能带动他们的爱心,能对我如此信任,‘压力’真的很大,我一定把你们的这笔善款和心意转达给需要的人们,请大家监督!谢谢所有的善心!”并晒出粉丝所捐善款。

关键词:成龙 天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