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华谊兄弟与平安银行300亿战略合作 拓展三大业务板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1:30

  原文标题:【图文】华谊兄弟与平安银行300亿战略合作 拓展三大业务板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华谊兄弟与平安银行300亿战略合作

  凤凰娱乐讯(采写/言寺) 8月18日,华谊兄弟与平安发展银行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平安银行行长邵平、导演冯小刚、演员张国立等出席活动。当天,华谊兄弟宣布正式启动与平安银行300亿战略合作。

张国立

  张国立为天津事件遇害者哀悼

  身为主持人的张国立在发布会开始前表示:“今天是天津事件的第七天,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进行今天的发布会,首先我要向天津事件的遇害者进行哀悼。”

冯小刚

  冯小刚望中国人电影梦触手可及

  发布会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平安银行行长邵平以及导演冯小刚分别致辞。王中军董事长介绍了华谊兄弟大娱乐的展战略和业务布局,以及双方此次合作的背景。平安银行行长邵平在发言中阐述了平安“跳出银行办银行”的创新经营理念,将从更高的层面进行顶层设计与重构,布局大文旅产业。冯小刚表示:“华谊兄弟实景娱乐产品冯小刚电影公社以电影场景为原型、以电影美学为标准去打造的文旅产品,期待更多的电影公社、主题公园和观众见面,让属于中国人的电影梦境变得触手可及。”

  300亿合作资金用于华谊兄弟三大业务拓展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娱乐集团,华谊兄弟创立21年来推出了超过100部电影作品,拥有国内最丰富的娱乐资产库。目前形成了影视娱乐、互联网娱乐、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三大业务板块。此次平安银行的300亿合作资金,将用于华谊兄弟三大业务的拓展。

  在发布会最后主持人张国立代替记者询问王中军董事长此次300亿的合作资金能创造出怎样的价值回报,王中军回答道:“根据华谊兄弟2014年年度报告数据,其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版块2014年度现业务收入2.34亿元,毛利率100%;根据其最新发布的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华谊兄弟品牌授予与实景娱乐版块共实现签约项目13个。在未来的3到5年内会给大家一个圆满的答案。”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兄弟 华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