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徐濠萦发型师曼谷爆炸中受伤 2亲友被炸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0:57

  原文标题:【图文】徐濠萦发型师曼谷爆炸中受伤 2亲友被炸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濠萦发型师曼谷爆炸中受伤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濠萦与何超仪的御用发型师Bee Lee昨晚在泰国爆炸中受伤,今早在网上贴出在医院的照片报平安,表示炸弹非常恐怖,他将在医院待2到3天,遗憾的是,他透露一名朋友和一名亲人身亡,祈愿他们安息。

  徐濠萦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表示:“昨晚曾与Ben联络,他打来求救。”Ben先问有没有相熟的当地人帮忙找医院,而他的女友说,事发时Ben和女友、女友的亲戚及一名友人拜四面佛,他们原定明天返港,怎料发生意外。

  徐濠萦表示Ben在电话中夹杂哭声,不断说好害怕,她并转述与Ben女友的电话对话,表示:“他们听到爆炸一声,每个人弹起落地,见到地上有尸体。由于现场太混乱,Ben跟女友自行找车去医院救助,当时已和Ben女友的亲人失去联络。”徐濠萦也说,Ben双腿不停流血,去第一间医院无人理,因为医院正在处理更严重的伤者,他们再去第二间医院,医生帮Ben双腿动手术取出碎片,应该要留院两三天,陈奕迅、何超仪都已致电安慰他。

  此外,香港资深名模余嘉文定居曼谷,她上脸书谢谢大家关心她的安危,“爆炸时我在住区购物,并不知道发生了事故。晚上才有朋友告知,后来陆续在facebook看到新闻……新居的确很近四面佛,是酒店区,但我尚未搬家”。她和Bee Lee也是老友,得知对方受伤、亲友遇害,她说:“神没有挑选我上路,要我继续接受考验。人生无常,‘怎么是我’这问题早已经不存在。好好地生活,知足常乐。”

  大马演员童冰玉昨晚在网上贴出一张爆炸现场的相片,感叹:“那种近在咫尺的感觉太沉重了,我不知道应该感到庆幸还是替受害者难过。”照片中可见车辆玻璃碎裂。

  正在曼谷工作的她接受香港媒体访问,称:“炸弹在我酒店前面,爆炸时我们刚刚要去四面佛就听到声音,看到情况很怕,很心酸,幸好人没事,真是一刹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